邱騰華局長觸犯國安法!涉嫌煽動或教唆分裂國家

0
322

就著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狂言「香港產品標籤中國製造是『不符事實』和『指白為黑』」,暗指香港製造是白,中國製造是黑,我認為這種措詞極之危險,不單有詆毀中國的意圖,更明顯有煽動或教唆分裂國家之嫌。
根據《基本法》的序言,《基本法》的目的之一是維護國家的統一和領土完整,第一條已列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離的部分」。作為香港特別行政區官員,該等言論完全無視「一國兩制」憲制秩序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明顯其身不正。
我認為,邱騰華的言論本身足以證明當事人,根本沒有客觀意圖真確地及誠意地擁護基本法和保證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完全忽視香港特別行政區負有維護國家安全,這項一國兩制憲制秩序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的憲制責任。
無論如何,邱騰華的言論已嚴重違反國安法,若要挽救局面,奉勸閣下立即拋售自己及家人所持有的三個大英帝國物業,並安排親屬放棄外國護照、國藉和居留權,否則只會招來國安公署嫌疑,祝願一生平安。

睇片:https://www.patreon.com/posts/404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