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网红司马南惊传帮中共说话被暴打 出面闢谣“撞到玻璃门”

0
748
图翻攝自司馬南微博

【2023年1月9日讯】中国去年底突然松绑无脑防疫措施,导致境内疫情失控,近期医疗系统崩溃、火葬场瘫痪等消息频传,但一众“爱国大V”却轮番跳出来替中共洗地。近日网上就有消息传中国知名左派网红司马南因为帮中共说话,质疑外国疫苗和药品效用,遭人暴打,甚至还流出司马南破相的窘照,引发外界热议。

据“新唐人电视台”报导,中共上月迫于民怨宣布解封,疫情迅速蔓延,各地缺药、抢药乱象频发,大批中国人透过各种管道从国外取得包括辉瑞Paxlovid在内的口服药物,相关药品更是被炒到天价。在要求中共大量进口外国药品声浪四起之际,司马南本月3日跳出来质疑Paxlovid等外国药物的效用,称“世上没有特效药”,民众用药须谨慎,企图为政府缓解舆论压力。

没想到之后就传出司马南因帮中共说话,本月6日在路上被人拽进死巷内一顿拳打脚踢的消息,并附上司马南眼角被打到流血的照片,传言还称打人者边揍边骂司马南“叫你多嘴,叫你多嘴,叫你多嘴……”。消息传开后,大批网友叫好,“牆外”推特更有人调侃称要奖励暴打司马南的中国人。

不过司马南8日透过微博发文表示,近日他被打的消息纯属谣言,虽然照片是他本人没错,但已是数年前的事,当时破相只是因为自己撞到玻璃门,“司马南被打这个谣言偏于粗糙,了解我的网友都不会相信,我的朋友圈裡没人听风就是雨。有人制造并传播司马南被打的谣言,或是一种病态心理需求,把想像当成现实进而生出快感,可以获得虚幻满足。”(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