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小女儿嗨唱粗俗歌词 TikTok影片疯传遭火速删除(视频)

0
1697
奥巴马女儿19岁的莎夏与朋友在TikTok上对嘴大唱美国饶舌团体“City Girls”的歌曲《Said Sum》(视频截图)

【2020年10月28日讯】抖音海外版“TikTok”一名用户,日前上传了一段与一名女性同伴对嘴Rap的影片,然而,网友却惊讶发现这名“女性同伴”是前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小女儿莎夏(Sasha Obama),她在影中对嘴喊出粗俗歌词。事后,该支影片立刻遭删除,不过备份影片已在网路上疯传。

综合外媒报导,19岁的莎夏与朋友在TikTok上对嘴大唱美国饶舌团体“City Girls”的歌曲《Said Sum》,其歌词包含不少粗话以及歧视黑人的「N」开头字眼。该影片原先由 TikTok 用户@Cakethatsmg上传,随后,网友发现莎夏也在影片之中,立刻引发热议,而TikTok上的影片随即遭到删除。不过,这并无法阻止网友将影片备份转贴到推特上。

目前相关影片最高已有超过150万次点阅,部分网友痛批她不该唱这些粗俗的歌词,不过,也有部分网友认为她的表演很棒,City Girls甚至转贴了这支影片表示赞赏。也有网友指出,奥巴马已经不再是总统,莎夏只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希望大家不要如此高标准看待她。(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