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委会公布北京冬奥会新规 不对境外人员售票

0
1059
北京冬奥会(网络截图)

【2021年09月30日】(明德网记者田静综合报道)在伴随着抵制北京冬奥会的声音中,国际奥委会(IOC)日前宣布了北京冬奥会防疫政策,要么接种疫苗,要么接受21天隔离,而且奥运会将在所谓的“闭环管理系统”中举行,并且不对大陆以外的人员售票。

9月29日,国际奥委会发布了即将在北京举行的冬奥会的初步卫生政策。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将在组织者所说的“闭环管理系统”中举行,运动员、官员、广播员、记者和数量庞大的奥运会工作人员从到达之日到离开之时,将被迫在一个泡泡似的环境中吃饭、睡觉、工作、比赛。

奥委会还表示,所有参与赛事人员,如果前往中国之前14天已经完成接种疫苗,入境后将直接进入闭环管理;未接种或未完成接种的人士,入境后需隔离21天。而疫苗方面,获得世卫或相关国际组织认可,或相关国家及地区官方批准的所有疫苗,均被承认。

对于观众方面,国际奥委会(IOC)和国际残奥委(IPC)承认国际观众无法现场观赛令人失望,北京冬奥会将在没有外国观众的情况下举行,比赛只向中国国内”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观众售票”。

北京冬奥会将于明年2月4日开幕,并持续16天,冬残奥则于3月开幕,而所谓的闭环管理则从1月23日开始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