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集会 抗议中共破坏香港自由

0
1482
澳大利亚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赵博士(视频截图)

【2021年04月15日讯】周四,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悉尼总领事馆外举行集会,抗议中共暴力打压香港的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

这里是中共驻悉尼总领事馆门外。法轮功学员正在这里举行集会,抗议中共破坏香港法轮功真相点。

澳大利亚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赵博士介绍,4月份在香港发生了十几起对法轮功真相点以及法轮功学员的暴力袭击,近日香港大纪元时报的印刷厂也遭到暴徒攻击,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

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赵博士:“那我们觉得这个时候,我们澳大利亚和全世界的政府和民众要发声,一起来声援香港,制止中共在香港这样的暴行。”

集会现场,多位法轮功学员及当地居民发言,谴责中共粗暴打压香港的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曾在香港生活了20年的Sophie,对中共暴力破坏香港自由的恶行深感痛心。

悉尼居民Sophie::“那今天香港人很担心,香港会变成下一个西藏、下一个新疆。”

悉尼居民Sophie:“各国自由世界的人,他如果不正视这件事情,不发声、不采取行动的话,将来这种噩梦也会到他们的门口。”

人权活动家Bob Vinnicombe:“中共不能容忍任何澳洲人反对中共恶行。中共试图让他们消声。”

大纪元悉尼报社的发言代表向记者表示,中共的暴力行径,恰好说明了中共害怕真相。

悉尼大纪元发言代表Mimi Nguyen Ly:“对香港大纪元的攻击好比对全世界的警钟。虽然我们和香港隔了半个地球,我们现在站起来发声仍很重要,以便防止这种事来到澳洲。这同时揭示了中共多么害怕真相。”

现场的法轮功学员表示,中共变本加厉的暴力罪行,只会让全世界更加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他们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