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新人歌手施匡翹確診 潛伏期曾錄 TVB《勁歌金曲》 全體製作組須檢測

0
359

本港疫情進一步擴大,娛樂圈首次有人確診,現年 24 歲的女歌手施匡翹染疫,她的經理人劉麗萍「Apple 姐」及男友麥德羅,以及一名宣傳人員「阿佳」,共四人確診。消息指,施匡翹在潛伏期間曾參與錄製 TVB《勁歌金曲》,全體製作組都要接受病毒檢測。另外,「阿佳」是多個藝人的助手,娛樂圈可能會出現感染群組。

現年 61 歲的麥德羅同為歌手,上星期五(10 日)曾於尖沙咀出席活動,其後發燒、喉嚨痛、肚瀉等,至昨日確診,他的女友「Apple 姐」檢測後證實感染,其後宣傳人員阿佳、新人歌手施匡翹亦染疫。

據知,施匡翹每周會跟經理人劉麗萍學唱歌,也恆常到新城電台開咪做節目,她的 Instagram 昨日曾貼出做 gym 照片,三日前亦曾上載與薛凱琪的合照。《立場新聞》收到消息, 施匡翹在潛伏期間曾參與錄製 TVB《勁歌金曲》,全體製作組因而均須接受病毒檢測,正等候結果。

另外,「阿佳」為入行多年的宣傳人員及經理人,與雷深如 J Arie、何雁詩、蘇慧恩等關係良好。阿佳的 Facebook 限時動態仍可見他連日帶藝人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