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燄焚城錄】撤銷香港特區護照,攬住做中國人罷!

0
382

執筆時我外交部(7 月 24 日)正式知會美帝駐華使館:「決定撤銷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的運作」,以報復美帝對我駐侯斯頓總領事館人員下驅逐令的「相應反制行動」。雖然好歹也算是有所行動,但是筆者以為如此「克制收斂」而沒有「升級加熱」,實在有損外交部一向「勇猛強悍」的表現,以及污衊我黨素來「威權可畏」的形象!更不堪的是,對於英帝公布對持有 BNO 香港人的放寬移居英國新政策,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早前(7 月 23 日)只是表示「考慮不承認 BNO 作為有效旅行證件」云云,未免語氣軟弱,況且至今仍無具體反制措施,令人沮喪氣餒。

不少人早已指出,「不承認 BNO 作為有效旅行證件」的所謂「相應反制行動」,其實毫無「實際作用」,就算香港市政府高調表示「支持和全面配合」,只是虛招空拳,甚至不過是「得啖笑」的一種手舞足蹈架式,顯得有點腳癱手軟。熟悉政策的當年保安局長葉劉女士甚至也表示這只是「象徵式措施」,因此筆者實在不必覆述多位政事評論員和法律學者的觀點,簡單而言,正如涂謹申所說,這樣的相應反制行動「對香港人的實質影響有限」。須知英帝安的絕對不是甚麼好心善意,卻是「煽惑誘使」近三百萬持 BNO 香港人「逃亡避難」到英倫三島去,激化背棄祖國的「異變離心」,助長「政治移民」歪風,正如香港市政府的聲明所說這是英帝借勢「提供路徑」,完全是「政治炒作」的「偽善舉措」,必須予以沉重打擊,遏止惡勢力滋長!

況且這一切言猶在耳,美帝兀鷹蓬佩奧早前(7 月 23 日)竟然在〈共產主義中國與自由世界未來〉的主題演講中,「呼籲中國人民與美國共同改變共產黨」,言下之意就是鼓動「造反作亂」和「勾結糾合」,意圖革掉共產黨的老命,簡直是赤裸裸的教唆中國人民和外國勢力一起「顛覆國家安全」,如此明目張膽,孰不可忍也!筆者必須嚴正警告所有黨國官員,事關黨國生死存亡,豈能容忍如此危言聳聽的惑眾謀反!而且,如今「習近平外交思想研究中心」已正式成立,全國軍民鬥志高昂,絕不應退縮,必須高舉習一尊的「攬炒式一鑊熟」旗幟,繼續勇往前進!美帝咄咄逼人,連環出手,一再撩事鬥非,我黨必須雙倍、三倍、以至十倍奉還,否則任何「示弱忍讓」的措施等同自絕於革命群眾。那麼,對付英帝的「相應反制行動」不能拖泥帶水,必須斬釘截鐵的加大力度,增強效果和擴延影響。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法》第三條明文「不承認中國公民具有雙重國籍」,對於內地中國公民一向執法甚嚴,清查徹底,可是對於擁有其他國籍護照的香港人一直「隻眼開隻眼閉」,留有餘地而種下禍根。嚴重問題正正在於那些香港人成為「特權人物」,既擁有特區護照,又恃著一張外國護照保護罩在手,便以為依仗外部勢力撐腰,留有退場後路,往往嘴硬刁難我黨不是,事事與我黨對著幹,處處尋釁挑機,皮黃心白,人格分裂,反中亂港,十足漢奸!因此,這是我黨必須立馬處理的嚴肅政治問題,最徹底的「斬草除根」有效解決辦法,就是從速立法撤銷香港特區護照的效用,重新為所有香港人發給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讓香港人正式成為中國籍公民,真正認祖歸宗,政治身分上與內地所有中國公民無異,只有一個身分,一齊擁回到黨國的懷抱,名正言順是法理上的「同胞」,那麼與此同時,其他外國籍護照也失效,甚麼 BNO 也只是多餘的廢紙了!

說得露骨一點,如今已是「一國一制」,沒有退路,香港市的管治權經已在我黨的全面操控之中,關起門來自家人處理家裡事便可以為所欲為,何須顧忌英美帝國和外部勢力的指指點點和說三道四!那麼,我黨何必還要如此掩飾造作,讓香港人身分變得如此模糊不清,倒不如索性「攬炒式一鑊熟」,撤銷香港特區護照,還給他們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公民身分,攬住做中國人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