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港易」急轉灣 皆因有人爭表現

0
283

早一兩日,我與游老師在西環茶記吃早餐,聽到香江电台新聞,報道一位由珠海透過「回港二」返港的郭大媽感言。我們再次笑到差些被沙嗲牛麵啃死。她說:㐂娥政府突然叫停「回港二」,令她「硬晒軚」!

之前,有傳聞指部份藍屍奉正苦喻,接種Four兄後,下身復陽充血,出現一柱擎天的良好反應!今次「回港二」效果應該遠較Four兄強烈,竟然不用接種,已經可以隔空令一位年過半百的大媽「硬晒軚」 。我印象上,只有大衛高柏飛,透過施展魔法,令觀眾「硬晒軚」’。想不到㐂娥原來也深黯此道,隔住個關口,也能令一位大媽未返港,先興奮 ,真係抵佢做突醜!

游老師喝了一口番鬼佬涼茶,清一清嗓子後說:「今次非㐂娥也,實是最乞人憎的曾為黨局長也!」這點我們也知道了!因為除褲局與祝君安好,也分別指出,「回港二」彈出彈入是 CMAB 的決定。

但是野心不下於孽瘤的曾為黨局長,為何在此關於時刻柒出國際呢?這豈不是證明自己水平極低,是自戕呢!游老師冷笑了一聲之後說:「美德呀!你太年輕了!你還記得2014年,佔領中環剛開始時的關鍵七天嘛?當時孽瘤不但沒有為阿爺分憂,反而是找了外媒,身穿一套蟈國紅套裝,遠望維港,作了半版大篇幅報導,大談治港理念。意思是彼可取屍歪而代也!阿爺看罷,龍顏大怒,差一點便下令:亂我軍心者,殺無赦!正正是因為她過猶不及地爭表現,而令他與突醜無緣,也變相救了當時的屍歪!曾為黨師承孽瘤,行為動作同樣嘔心,完全是臭罌出臭草。

「回港二」急轉灣      皆因「曾為黨局長」

這我就不明白了!孽瘤在2014年是司馬超之心,但今次曾為黨叫停回港二,是為阿爺分憂,情況與孽瘤明顯不同。為什麼仍會柒在令人深屌遺憾呢?游老師再次冷笑了一聲之後說:「嗰個女仔咪講咗囉,佢唔了解國情嘛!何況你以為佢真係為阿爺分憂?佢只係唔想自己成為第一批被焚化嘅廢物。出於自保嘅人,往往都會做多左,而自暴其柒!曾為黨名為抗疫,實際係歧視咗廣東成億人呀!柒頭~」

原來按天朝的選你老母時間表,平衡時空之下,就有一個廢物焚化時間表。近期,我們看到越爭取表現的廢物,從逆向思維分析,就是越清楚自己將會是首批被焚化的對像。加上現在反對派已經被形同凌遲,獻世派變相就無得賴;他們爭取出柒相,自然就讓我們及阿爺看得清清楚楚,他們有多柒!

好像日前,紅車轆的 KK Wong 在垃圾會爆出以薪代假的笑話,如果議事堂尚有鬍鬚張,KK肯定還有掩護。九龍營的太監們被洗版後,真的嚇到閃屎!因為根據西廠鐵律,勁共人造人出狀況,為他們保薦的太監是同受連坐的。他們為這位廢物背書多年,他竟然連如此簡單的勞工法例也不清楚。難怪他們會被罵工賊,真係獻世不如藏柒,講少句好過!

又例如,近期令嘩鷹中學無得重建的鼠王芬,同樣是出於自保,而自暴其柒。在選你老母方案之下,經脈亂被紫殭黨所滅,接近是為一定會上演的戲碼。在只剩下20席的地區直選,禮義廉一直不吭聲,也不爭!原因是阿爺已經有安家位,安撫他們。相反,鼠王芬爭取成為20分之1,在上了經脈亂賊船後,接近是發夢。鼠王芬為求自保,又知道㐂娥表示在黨安法下,要搞教育!她便計縮數,以凌遲嘩鷹中學,去爭表現。

搞「嘩鷹中學」爭表現   弄巧反拙

但有趣的問題來了!㐂娥有機會連任,行情至今仍是比較好看好。否則,屍歪上星期六,就不會在香江电台叫佢:自己諗諗係唔係適合人選。若屍歪有能力改寫劇本,應該就不是叫㐂娥自己諗諗,而是叫她好自為之。㐂娥既知自己看高一線,當然就希望將來的廢物,最少唔會好似鼠王芬咁督眼督鼻!所以就抽起嘩鷹中學撥款,送鼠王芬一口老鼠藥。鼠王芬冷不防被過了一棟,隨即顯得進退失據,最致命的死罪是:「阿爺係要搞香港的教育,但無人叫佢搞人哋個仔呀!2012年反國教、2019反送中,都係仆街在攪人哋個仔呀!廢物~~~」嘩鷹中學現在無得重建,你想想有多少代嘩鷹人,因為呢件廢物,憎鳩咗阿爺?人心回歸簡直就是痴人說夢!

同樣道理,六四將至。有位堅共人造人Maggie Chan律師表示「自行」參與六四晚會,亦屬違法。由於她的真身是「堅共」!不是「勁共」那麼簡單;又是全國傀儡委員。所以,此話一出隨即又變主旋律!消息秒速傳到天朝軍機處,阿爺震怒,怒拍按頭大罵:廢物就是廢物,沒心沒眼的廢物,又怎會知道我想什麼?我是討厭結束一黨專政,屍姐不就已經說了是偽命題嘛?可是我沒有反對建設民主天朝呢!這幫廢物一棍打死了六四,就是說,真~香港人表示愛國,我也不同意了!往後,我們也不用再做什麼愛國教育了!因為代表阿爺的廢物,親口告訴香港同胞,阿爺不同意他們愛國,也不需要他們展現愛國,這是自我製造敵我矛盾呢!

這幫廢物,為求自保而柒無止境,為阿爺添煩添亂,我明!但我反問游老師:「如果他們沒有製造敵人出來,這群廢物豈不是連回收的價值都沒有?」游老師放聲大笑:孺子可教,你終於看通了,這就是他們禍港24年的生存之道。

如欲看到更多評論,可關注 Facebook:譚美德 IG: tammeidak

召集讚賞公民:https://button.like.co/tammeid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