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巴尔知晓针对拜登家族调查数月,大选前刻意隐秘不报

0
1107
川普总统批评司法部,对于拜登家族的调查不公之于众

【2020年12月11日】(明德网Daisy编译)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总检察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对拜登(Hunter Biden)商业和金融往来的调查已经知晓长达数月之久,他竭力阻止了该信息在竞选期间向公众披露。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巴尔在春季前就知道涉及当选总统乔·拜登儿子的调查,并抵制了来自国会共和党要求调查信息的压力。

《华尔街日报》报道说,司法部的指南建议调查人员不要在选举前采取明显行动,以免被视为影响选举结果。

亨特·拜登(Hunter Biden)星期三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特拉华州检察官办公室正在调查他的“税务事务”,并且他“非常认真地”对待此事,并且“有信心”他“合法而适当地”处理了他的事务。

一位消息灵通的政府消息人士告诉福克斯新闻社,亨特·拜登(Hunter Biden)是陪审团调查的主要的主体/目标。根据消息来源,“目标”是指“某人犯罪的可能性很高”,而“主体”是“不确定”犯罪的人。

消息人士还告诉福克斯新闻社,该调查部分是根据可疑活动报告(SAR)进行的,涉及可疑的外国交易。另一位熟悉调查的消息人士告诉福克斯新闻,SAR指的交易是说来自“中国和其他国家”的资金。

《华尔街日报》报道说,曼哈顿的联邦检察官也一直在调查他的交易,这是至少持续了一年的更广泛的金融调查的一部分-尽管他从来没有成为起诉的具体对象。

媒体报道说,由于可能产生的影响,调查人员试图在大选前几周采取一些步骤,以使案件不被公众关注。

但是川普总统一直在敦促巴尔介入,并在星期四批评司法部以及联邦调查局和媒体对该案的处理。

川普总统在推特上说:“为什么新闻媒体,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都没有报道选举前的拜登事件。” 但没事,我们还是赢得了选举-7500万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