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丑闻牵出中南海生死内斗 传关键人物薄熙来私生女“现身”

0
6192

【2020年10月22日】(明德网岳家明综合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家族的丑闻不断发酵,其实早在上月底自媒体“路德社”就披露,中共党内反习势力将3块硬盘交给了美国,内含亨特的色情影片及与习近平高达45亿美元的秘密协议等。近日,“路德社”进一步透露,硬盘流出的关键人物是薄熙来的私生女薄甜甜。

据《自由时报》报道,”路德社”在上月24日的节目中爆料,由于中共高层内部权斗激烈,效忠江泽民、曾庆红、孟建柱等”江派”主要人物的3名党员,将3块硬盘交给了美国。

爆料提及,硬盘中包含一封2019年3月14日由鲍嘉琪(JiaQi Bao)寄给拜登家族的电子邮件,内容是有重要包裹在她手上,要转交给拜登家族。

“路德社”近日指出,鲍嘉琪只是化名,她的真名叫薄甜甜,是薄熙来与某大明星的私生女,小名琴琴,由薄熙来的弟弟代养。

主持人路德表示,曝光、递交3块硬盘都是由薄甜甜担任中间人。薄甜甜一直在为叶简明工作,是叶简明的国际事务经理,也是对拜登的连络窗口。叶简明之所以被抓,是因为习近平发现了叶简明后面是薄甜甜,认为是薄熙来的势力在反攻。

路德透露,薄甜甜目前被郭文贵发起的”爆料革命”保护着。

众所周知,薄熙来当初因与周永康合谋政变被习近平送进了秦城监狱。路德形容,薄甜甜对美国泄露硬盘是“公主复仇记”。

路德解释称,所谓3块硬盘并不是真正物理意义上的3块,而是指内容包括3方面。第1是拜登家族犯罪证据;第2是关于习近平、王岐山的海外资产及私生子女;第3则是习近平的生物武器(指新冠病毒又被称为中共病毒)等。

目前尚无法确认“路德社”爆料的真实性,但《自由时报》稍早的报道指出,”路德社”的爆料与《华盛顿时报》本月15日的报导似有关联,该报导掌握亨特2017年8月一则电子邮件,指他在父亲担任美国副总统期间,曾与中国华信能源公司董事长叶简明搭上线,要求支付1000万美元顾问费等。

此外,”路德社”的影片含有亨特不法情事的清晰照片,以及亨特与乌克兰布里斯玛(Burisma)天然气公司董事会成员波札斯基(Vadym Pozharski)的电子邮件,这些与《纽约邮报》、《华盛顿时报》稍后的爆料内容高度吻合。

10月14日,向《纽约邮报》提供亨特电脑硬盘证据的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做客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主持的“作战室”节目时也曾表示,中共也拥有亨特的不雅照片等材料。

海外传闻指包括中共中央前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内的江派反习势力在向美国爆料,打击习近平,而在中国国内,孟建柱的旧部原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原重庆副市长、公安局长邓恢林,原上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龚道安近期相继落马。有分析指,他们的落马或与”路德社”爆出的交给美国的3块硬盘有关,毕竟他们的职位使得他们有机会接触到中共最高层的机密。

香港《苹果日报》援引熟悉中共政情人士表示,中共五中全会前夕中南海腥风血雨,孟建柱是重点“打击”对象之一。

时政评论人士钟原指出,不管传闻是否属实,在美国大选及中共五中全会即将登场的节骨眼上,这样的消息都表明,中共不但内斗激烈,还延伸到了美国。

资深媒体人黄创夏也在台湾政论节目《年代向前看》中表示,中国中南海的斗争和美国华盛顿的斗争统统卷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