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当选不光彩! 亚利桑那审计结果 8万多选票来路不明

0
1679

【2021年07月17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亚利桑那州参议院在7月15日(周四)举行听证会,听取选举审计员对该州最大的郡马里科帕郡(Maricopa County)2020大选选票的审计初步结果。马里科帕郡有8万多张选票来路不明,其中1万多个投票凭空出现,7.4万张邮寄选票只有收到记录,却没有寄出记录。前总统川普表示,这对民主党和拜登来说是给毁灭性的消息。

《看中国》报道,对马里科帕郡2020年大选中的大约210万张选票的审计由州参议院聘请的审计顾问公司“网络忍者”(Cyber Ninjas)领导执行,该审计从4月23日开始,到6月底结束。

7月13日的时候,亚利桑那州参议院议长卡伦.范恩(Karen Fann)表示,这次审计结果和马里科帕郡的官方结果有出入。

最终的审计报告还需要几周的时间,不过,一些初步结果在7月15日的听证会上披露了出来。其中几项比较严重的情况和发现包括:

马里科帕郡始终拒绝交出完整审计必要的设备和文件,包括路由器、选票监管链文件和邮寄选票的图像。

还有更严重的是,审计中发现马里科帕郡收到了7.4万张邮寄选票,但是只有收到记录,却没有寄出记录——这些邮寄选票是从那里来的?

另一个离奇的发现是,马里科帕郡有11,326名选民在2020年11月3日大选日那天被标记为“已投票”,这些选民于11月4日出现在选民登记册上,但是到11月7日的选民登记册上却又不见了这些选民的名字——为什么在大选后要把这些选民从选民登记册上删除?这些选民是凭空出现只为给11月3日投票的吗?

还有,一些复制的选票没有进行验证,也没有和其原始投票进行匹配标记,因此不知道一张原始投票被复制出了多少张“选票”并被用于计票。

此外,审计专家还发现,马里科帕郡在2020大选期间的选举和选票管理系统遭到了黑客入侵,该系统允许远程访问。

一个用户名是“审计战情室”的推特账号汇总了7月15日听证会上的初步结果,除了上面提到的几项以外,还有:

马里科帕郡2020选举管理系统里的所有访问日志都在今年3月被擦掉了。

总之,马里科帕郡自己认证的选票数量和这次审计出来的选票数量对不上号。

2020大选的官方结果中,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声称在亚利桑那州以10,457张选票的优势战胜川普总统。从现在的初步审计结果来看,拜登的选票中可能有10倍于这个“优势数量”的选票是来路不明的。

针对这些审计结果,亚利桑那州参议员温迪.罗杰斯(Wendy Rogers)表示是时候该取消2020大选的认证结果了;州参议员凯利.汤森(Kelly Townsend)认为,选举舞弊如此严重,应该进行起诉了。州参议员桑尼.博雷利(Sonny Borrelli)认为,已经看到足够的证据来质疑2020大选结果的有效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