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大选认输视频再度火爆!预测:川普连任后 拜登的结局

0
1830

【2020年11月13日】(明德网李月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好消息不断,先是川普选举人票翻红领先,紧接宾州高法裁定川普团队胜诉。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法官周四(11月12日)裁定,宾州州务卿凯西·博克瓦尔(Kathy Boockvar)无权修改接受延期选票的截止日期。

这显示川普团队在该州获得了法律战进展。网民兴奋了,拜登认输视频再度火爆网络。推特视频预测:川普连任之后 拜登结局!

川普曾被奥巴马羞辱,被美国社会精英嘲笑,最终从小丑成为总统。川普连任后,他会做什么?

11月10日晚,Sean Hannity上节目上,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宣布说,已经有一万一千人宣誓为选举作弊作证。麦克丹尼尔透露,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从证人那里收到了1.1万起欺诈案件,并收集了500份证词,他们正在慢慢核实他们的说法。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美国民众站出来声援川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