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儿律师曾致电讨过硬碟?前纽约市长爆:我看过内容

0
1168
《纽邮》再爆亨特·拜登与中共关系 推特封川普团队账号(推特截图)

【2020年10月17日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近日被爆出“通乌门”事件,次子亨特(Hunter Biden)也传出利用父亲副总统职务之便,为中国政府安排白宫最高层私人会议;对此,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爆料,亨特的律师事发前曾致电给电脑维修店老板,询问是否能够拿回硬碟,而他已看过里面的10几件讯息,这些素材使亨特成为美国的国家安全风险。

根据《福斯新闻》报导,朱利安尼接受专访表示,亨特的电邮会让大家全都吓傻,内容涉及联邦罪刑和其他令人咋舌的事情,“《纽约邮报》如果没有确认内容真实性,他们就不会刊登出来,而拜登团队也没有出来否认其真实性,跟大家讲一件超赞的事,(亨特的)大嘴巴律师犯了一个非常大的错误,在这件事被刊出来前,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给那间维修店,他说『我能否拿回我客户的硬碟』,作为客户的代理人,他实际上已经承认硬碟来自他的客户,就是亨特本人的硬碟”。

朱利安尼续称,在硬碟事件爆出来之后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开始调查亨特的电子邮件,“消息很可靠,我有大约10件绝密讯息,除了我和亨特以外没人知道,硬碟里包含亨特的电子邮件、简讯、照片,那些照片真的非常令人震惊,照片非常恶心,这些素材使他成为美国的国家安全风险,因为每一张照片我有,中国也有,而且除此之外,中国还有更多,这些资料揭露联邦犯罪行为,揭露非常恶心的性行为”。

针对电邮是否表明与拜登及亨特的跨国生意有关,朱利安尼指出,“你在跟我开玩笑吧,当然有啦!你知道那个备忘录有说『10%给一个大咖』?我们要找出到底谁是那个『大咖』,就在那个备忘录的第二天,亨特装修办公室,他将与中国情报人员共用办公室,他首先将两把钥匙给拜登和吉尔(拜登夫人),我这里有相关的备忘录,如果他父亲没拥有10%股份,不是那个『大咖』,为什么他要将他的父亲放进那个办公室呢?”

朱利安尼说,“我告诉你另外一件事,杭特发讯息给他的女儿,告诉女儿说他一辈子被怎样不公平对待,最后,他说,『我一直金钱支持这个家庭长达30年,但是不像爷爷,我不会要求你分给我一半的薪水』。那条讯息说明什么?它解释整个适用于有组织犯罪控制法(RICO)的案情”。

朱利安尼还指出,“亨特承担费用,这就是为什么拜登拥有漂亮的房产,《华盛顿邮报》说『为什么他买得起这些豪宅?我很困惑』,我告诉你《华盛顿邮报》,因为他一直都在收受贿赂!他的儿子正为他代管,他的儿子为他支付所有的费用,他的儿子必须将一半的收入分给他,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家庭!而且这个儿子本身没有能力赚一毛钱,这个儿子是个腐朽的瘾君子,我为他感到难过,但是大家都应该问个问题,为什么拜登会将他的儿子放在那个位置呢?为什么他让他儿子和世界上最狡诈的四个人做生意,他这么做非傻即贪”。(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