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副手贺锦丽竞选团队推特民调:你认为谁会赢?结果……亮了!

0
1711
拜登与贺锦丽(Kamala Harris)(图:拜登推特)

【2020年10月20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美国民主党副总统提名人贺锦丽(Kamala Harris)的竞选团队于10月19日在推特发起民调:“离大选还有两周,你觉得谁会赢,川普还是拜登?”结果对民主党而言,投票区成为大选车祸现场。

在距离投票结束还有一小时时,川普和拜登之间的差距已经可以用“天壤之别”来形容。在11万8165名投票者中,95.1%认为川普会赢得本届总统大选,只有4.9%的人看好拜登。

更气人的是还有8400人给这一结果点“赞(like)”。

评论区有不少留言用“Lol”来评价这一结果。

还有挺拜登的人出来挽尊说:“投票被搞砸了。投给拜登,但川普的得票数却增加了。这没准是俄罗斯黑客黑了投票机。”但立刻就有人回复说,“我投给川普,结果显示票数的确是给了川普。”

还有人给发起投票的贺锦丽团队出主意说,“你们可以说(川普支持者)是用机器投票作弊。”

这个投票被中文推友转发,引发各种调侃,“投川普的比拜登高出90个百分点,评论区惨不忍睹。”“难道是要痛打落水的拜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