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很郁闷!近9成共和党议员 不承认他当选

0
1010
美国大选。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图:明德网合成)

【2020年12月06日讯】2020美国大选结果仍悬而未决,越来越多的舞弊证据浮出水面。 《华盛顿邮报》最新的一项调查显示,近9成共和党国会议员不承认拜登当选。

《华邮》的这项调查是在川普(特朗普)总统12月2日在白宫发布任内“最重要演讲”后展开的。调查对象包括国会参众两院的249名共和党议员,其中222名共和党人不承认拜登当选,人数占比近90%。

来自亚利桑那州的联邦共和党众议员保罗.戈萨拉(Paul Gosar),和阿拉巴马州的联邦共和党众议员莫.布鲁克斯(Mo Brooks),则公开坚称川普总统赢得了这次大选。

本次大选发生严重舞弊情况,但美国左派媒体11月7日自行宣布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当选。川普团队则开启法律战,挑战多个摇摆州的选举欺诈。

近日,在宾夕法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密歇根等摇摆州近日举行的公众听证会上,有多位证人公开作证,揭示各种选举欺诈和违规行为。

川普在2日的演讲中说,美国人本该拥有最大特权——选举权。 “作为总统而言,没有比捍卫美国法律和《宪法》的更高职责。这就是为什么我决心保护我们的选举系统,该系统目前正受到蓄意攻击,并且在总统选举之前的几个月就已经开始了。”

川普表示他正在寻求连任,想提供目前的一些最新工作进展信息,以“揭露11月3日这一漫长荒谬选举中发生的巨大选民欺诈和违规行为”。

他誓言将继续奋战,捍卫美国。评论认为,川普已经吹响了反击的号角。巧合的是,就在当天,美国纽约州罕见出现流星大爆炸。爆炸发出的巨大声响使地面随之震动。中国民间认为,天降异象对应着世间将发生大变。

川普4日发推文,指责美国邮政局(USPS)参与大选舞弊,蓄意改动数十万张选票。 “吹哨人揭露,USPS负责改动数十万张选票。在寄送选票的过程中和寄送选票之前,民主党控制的地区丢掉大量选票,尤其是摇摆州。这些证据都有详细的记录。 ”

力挺川普的共和党联邦众议员布鲁克斯表示,在1月6日国会联席会议(Joint Session of Congress)对选举人团投票结果进行认证时,他计划提出挑战。

他表示,这次大选遭窃,如果只计合法选票,川普才是赢家,国会认证应该反映这一点。(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