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家族丑闻继续发酵 第三张硬盘呼之欲出 传在医师处

0
2081
《纽邮》再爆亨特·拜登与中共关系 推特封川普团队账号(推特截图)

【2020年10月19日】(明德网岳家明综合报道)美国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父子丑闻不断发酵,继两张硬盘相继出现后,第三张硬盘也呼之欲出。

《自由时报》今日(10月19日)报道,美国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逊(Ron Johnson)昨日接受《福斯新闻》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姆(Maria Bartiromo)采访时踢爆,亨特·拜登的笔记本电脑是个“宝库”,除了乌克兰国会议员指称有第二台电脑存有犯罪证据,外传亨特的心理医师握有第三台笔记本电脑。也就是说,目前已知至少有三张硬盘涉及拜登家族丑闻。

此前,乌克兰议员德卡赫(Andrii Derkach)16日曾在脸书宣布,乌克兰执法部门已查获了亨特的第二台笔记本电脑,其中有亨特涉入国际贪腐的证据,以及显示乔·拜登与亨特乌克兰业务有关的证据。他同时也透露,“这还不是最后一份证据或最后一台电脑。”

但目前尚未有消息披露,第三台笔记本电脑里面具体存有何种信息。相信随着事件的不断发酵,会有越来越多信息披露出来。

约翰逊受访时也强调:“我们的报告揭发了许多令人担忧的联系,需要调查的事情还很多,我真的认为我们只是接触到表层,是的,我已听说笔记本电脑里各式各样的内容,我认为可能会在未来几天透露出来,那是一个宝库,有电邮、影片、照片。”

时事评论人士唐靖远指出,拜登父子丑闻发酵至今,至少出现了三大重要进展,一个是《纽约邮报》第二次爆料中曝光了一封邮件,提到中国华信和亨特有一份临时协议,说在一个项目中80%的资产由亨特和其他三人平分,剩下的20%由“Jim”和“Big Guy”平分,而后者的10%股份由亨特代持。随后,福克斯找到了这封邮件其中的一个分享者,证实这个“Big Guy”就是前副总统拜登。这是首次有媒体报导证实拜登从中共的手里直接获得了巨额收入。

第二个是《纽约邮报》在第一次曝光硬盘内容的同时,还披露一张照片——FBI对该笔记本电脑的传票。传票上的签字被西方杂志(Western Journal)和《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证实来自FBI最高儿童色情调查员约书亚·威尔逊( Joshua Wilson)。

唐靖远指出,这部分内容看起来不直接涉及拜登,但涉及FBI,如果他们调查后不了了之,可能涉及司法腐败。

约翰逊也在受访中指出,“我们试图让FBI回答:执法部门获得了多少台相关电脑?我认为FBI必须据实以告,他们手里到底有什么?他们获得这些证据后都做了些什么?”

唐靖远提到的第三个重要进展是已入狱的亨特前商业小伙伴贝文·库尼(Bevan Cooney)反水,交出了自己的Gmail账户的访问权限。邮件显示2011年亨特就开始充当中间人介绍中国企业家俱乐部(CEC)和拜登进行秘密会面,帮助中共提升“软实力”。这使得亨特可能已经涉嫌违反《外国人代理法》。

事已至此,唐靖远认为,对拜登家族丑闻的揭发已从一家媒体发展到多家,而且各自都有自己独立的信息源,并且有两家媒体的信息来源都是拜登一方的当事人,显示出相关人员在危机发酵的背景下,开始出现跳船效应,后续可能会有更多内幕曝光出来,拜登已经无力回天。他表示,此事最终对拜登父子的影响以及对其他人的影响能够达到什么程度,现在还很难下结论,但基本可以肯定的说,拜登的大选已经结束了。

唐靖远进一步指出,重要的是:此次爆料事件可能改变大批美国人对左派的立场看法,美国民意会出现重大转向;其次,大选之后,美国可能出现媒体生态重组,因为这次左媒的表现彻底震惊了美国人。美国可能会出现更多受到信任的坚守传统价值的媒体;第三,丑闻的持续发酵,可能牵扯出民主党高层更多黑幕,拜登可能被牺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