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考虑抵制北京冬奥 美议员吁各国加入

0
875
美国总统拜登(视频截图)

【2021年11月20日讯】距离2022年2月份的北京冬奥会,不到3个月。但中共压迫人权的行径,令外界考虑抵制北京举办奥运会。周四,美国总统拜登表示,考虑进行外交抵制。美国国会两党议员,呼吁各国加入抵制北京冬奥的队伍。

周四,共和党联邦参议员科顿在国会山召开记者会,呼吁拜登政府全面彻底地抵制北京冬奥会。

美共和党联邦参议员汤姆·科顿:“鉴于中共对世界犯下的罪行, 我们应该发起全面彻底抵制中共的种族屠杀奥运会。”

美国国会两党议员,17号在一场讨论中国科技威权主义的听证会上,呼吁各国加入对北京冬奥进行外交抵制的行列,关注中共严重侵犯人权问题。

CECC主席、国会参议员默克利:“我认为很重要的是各国应该宣布他们会参与外交抵制,来吸引人们关注中国目前严重的侵犯人权以及正在进行的种族灭绝。”

中国问题研究人士张健表示,2008年北京举办夏季奥运会时,国际社会就有强烈的呼声要抵制北京奥运。

中国问题研究人士张健:“众所周知,匹克精神就是团结、友谊、和平。所以奥运会在中共举办这就是一个对人类文明、和平、自由的一种极大的侮辱和不尊重。”

然而13年过去了,中共对人权的迫害变本加厉。

张健:“中共用这种邪恶去反击你的善良,那现在这些西方的国家领导人,应该能彻底的大彻大悟,应该能看得懂中共到底想要干什么,它们借着奥运会彰显国力,输出赤色红毒,这就是它们的目的。”

陈建刚强调,在暴政面前保持沉默,等于默认它的合法性

旅美中国人权律师陈建刚:“关于抵制北京奥运会,作为中国的政治犯、共产党暴政的受害者,希望全世界都能够认识到中共残暴政权的本质,尽早结束这种暴政。”(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