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女儿的日记丢了 FBI搜查了他的家 并被告知少说话

0
964

【2021年11月08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近日证实,因调查总统拜登女儿阿什利日记失窃一事,上周四(4日)搜查了,保守派传媒“真理计划”(Project Veritas)始创人奥基夫(James O’ Keefe)及其他前成员的寓所。

美媒报道,联邦调查局周四早些时候还搜查了另外两名奥基夫同事的家。袭击发生在早上 6 点左右,地点是 O奥基夫 的 Mamaroneck 公寓大楼,持续了几个小时。 奥基夫的邻居证实,一个 FBI 小组在早上 6 点左右到达,他们听到他们在谈论 FBI 的逮捕令。联邦调查局特工在公寓里待了数小时。

联邦调查局发言人周六表示,特工在大楼内“进行了执法活动”,但表示他们不会透露有关此案的任何信息。另一方面,奥基夫表示,他的团队最近收到了大陪审团的传票。去年有告密者接触他并声称持有阿什利的日记副本,对方指将视乎出价而决定卖家。奥基夫指真理计划获得日记后,因道德原因及无法判断真伪,因此已交予执法部门。

阿什利日记于去年大选前一宗爆窃案中遗失,部分内容其后上载至一个右翼网站上。

在周五发布的视频声明中,奥基夫表示,“真理计划” 项目会定期验证其收到的任何原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新闻价值”。谈到日记,他说,他们去年已将日记交给执法部门,并曾试图将其归还给阿什利·拜登的一名律师。

奥基夫强调,FBI搜查他寓所, 并被告知,他最好不要对外公开对他的调查, 让他少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