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女儿日记窃嫌认罪 父女「不伦共浴」虚实再引发关注

0
1255
美保守派媒体《国家档案》去年公布据称是美国第一千金艾希莉(左)的亲笔日记。 (取自网路)

【2022年08月29日讯】去年1月间,美国保守派媒体《国家档案》(the National File)披露了112页据称是拜登总统女儿艾希莉日记内容,其中惊爆艾希莉认为自己在儿童时期受到性骚扰,和父亲一起有过数次「可能不妥当」的共浴。此一说法,迄今未获确认。不过,偷窃艾希莉日记的嫌犯日前已认罪,日记内容虚实,再度引发关注。

《法新社》报导,2名涉嫌偷窃艾希莉日记的街友库兰德(Robert Kurlander)与哈里丝(Aimee Harris)25日在法庭上认罪,等待判刑。这一男一女分别为58岁及40岁,他们是在佛州一间屋子里发现了属于艾希莉的日记跟很多相片,后来以4万美元(约121万元台币)出售给美国保守派调查媒体「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

《国家档案》披露的日记内容中,有很多非常私人的细节,包括:艾希莉从很小就跟不同男人发生性关系,还有她跟父亲(拜登)一起洗澡,连她自己都认为这行为不妥当。甚至怀疑父亲小时候对她性侵犯(molested her),从而导致她滥交。

去年11月,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因调查艾希莉日记失窃一事,大动作搜查了「真相工程」2位记者在纽约的寓所。 「真相工程」组织创办人奥基夫(James O’Keefe)当时指责这项调查是出于政治动机,质疑拜登领导的司法部为何追查此案。不过,「真相工程」至今没有承认,《国家档案》刊出爆料内容是他们提供。

「真相工程」去年曾透过卧底取得密录影片,揭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了(CNN)为了扳倒前总统川普,并协助拜登上位的编辑台黑幕,并公布「吹哨人」提供的推特(Twitter)及脸书(Facebook)内部机密视讯,揭发这两个社媒巨头钳制保守派言论自由的黑幕。

相较于前任第一千金伊凡卡,40岁的艾希莉行事低调,没有公开的Instagram帐号,然而艾希莉本身跟哥哥杭特一样有吸毒黑历史,1999年曾因藏有大麻被捕,但没有被定罪。她2002年又因为妨害公务被捕。(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