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普京峰会媒体“太兴奋” 会谈现场爆发推挤混战(视频)

0
569
拜登普京峰会媒体“太兴奋” 会谈现场爆发推挤混战(视频截图)

【2021年06月16日讯】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与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今日在瑞士日内瓦会面,但会谈却在开始前发生一点了小插曲,让拜登跟普京尴尬不已。

《美联社》报导,根据既定流程,会谈在开始前原本会留几分钟的空档,开放给媒体进行访问与拍摄,但当两方记者打算进入作为会议地点的书房时,却遭到维安人员的阻挡,而混乱就此发生。

根据现场美国记者的描述,俄罗斯方面的维安人员以及「同行」抓住他们手臂还有衣物,打算将他们推出书房,但他们也不甘示弱,试图用肩膀顶回去,整个场面于是陷入一片混乱,过程中还有美方的记者因此被撞倒在地,更有人在混战过程中大声哀号。

而根据福斯新闻(FOX News)的报导,最初的确是由俄罗斯人员动的手,他们在现场拉起红线,要媒体尽可能与普廷保持距离,随后又对着他们大喊并出手推挤,而记者团则大声回应,要俄罗斯人别再碰他们,白宫官员们也在一旁帮腔。

没料到会出现这种场面的两位领导人则是一脸尴尬,随后又因此笑出来。(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