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三连摔!川普称“我早料到”:贺锦丽恐取而代之继任总统

0
766
美国前总统川普(网络图片)

【2021年03月23日讯】美国总统拜登19日在登上空军一号专机上阶梯时当众三连摔。对此,前总统川普昨日受访时表示,这种状况早在他意料之中,还指出,拜登智能正在衰退,甚至可能会认不得自己的签名,未来民主党可能让拜登的副手贺锦丽取而代之继任总统。

综合外媒报导,川普昨日接受《Newsmax》专访时表示,他早就预料到拜登会发生这种事情;川普也提到,2020年他到西点军校演说,离开时由于脚踏的坡道太滑又没扶手,他刻意小心翼翼一步一步地走,「因为我不想像他一样跌倒」。川普并称,拜登这次跌倒非常可怕,不是一次,而是跌了整整三次。

据报导,当时拜登曾嘲笑川普小心走路的模样,主流媒体也大篇幅反覆报导,有评论员指出,像《CNN》就用了22分钟来报导川普走路,而这次拜登摔倒,该《CNN》只报导了15秒。

川普还告诉《Newsmax》主持人,他认为拜登可能处于智能衰退状态,令人怀疑到底知不知道曾经签署过文件、命令的内容。

川普去年就曾批评78岁的拜登精神状态不佳,并嘲讽日后民主党会在拜登上任后搬出宪法第25修正案,让副手贺锦丽取代总统一职;川普说,他还是相信这事有可能发生,而拜登先前就曾口误公开称贺锦丽「总统」。

川普最后也说,这些事情必须被严肃看待,他希望永远不要发生。(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