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首次国外行 白宫记者团专机被17年蝉“挟持”

0
605
忍了17年,倾巢出动的Brood X蝉(图:网络图片)

【2021年06月10日讯】多家媒体证实,白宫记者团将跟随拜登总统首次出访,前去英国做采访。没想到他们的包机被17年蝉给“挟持”,无法起飞。

据福克斯新闻白宫记者彼得‧杜西(Peter Doocy)报导,白宫记者团原定于周二(6月8日)晚间起飞的航班在弗吉尼亚州北部的杜勒斯(Dulles)国际机场被延误“数小时”。而误点的原因竟然是今年大举回归的Brood X蝉。

美联社记者乔纳森‧莱米尔(Jonathan Lemire)在推特上说,这些蝉在地下待了17年后,来到该市和美国其它地区,制造“机械故障”事件。

今年,从2004年就生活在地下的数十亿个蝉蛹出现在美国东海岸,马里兰州、宾州、维吉尼亚州、印第安纳州、田纳西州都可以看到这种翅膀半透明的红眼昆虫。

这种周期蝉在北美穴居17年才能化羽而出。爬出地面后,它们将爬到树上蜕皮,然后交配。雄蝉交配后即死去,雌蝉亦于产卵后死亡。

按照《华盛顿邮报》的说法,这些在地下生活17年后终见天日的Brood X蝉已经证明,它们决心在几周后的死亡前有所作为。它们推动了旅游业的发展,引发了新的食品潮流,甚至还在俄亥俄州酿成一场车祸。

周二晚上,这只大嗓门、带翅膀的昆虫大军声称取得另一个令人惊讶的成就:在白宫记者团前往欧洲参加拜登总统上任后首次海外出访之际令其搁浅。

拜登于周三启程前往英国,进行其为期八天的欧洲之行,其中包括参加在康沃尔举行的七国集团峰会。

在为期一周的访问中,总统还将前往比利时和瑞士。最终,拜登还将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举行峰会。

美联社记者乔纳森·莱米尔(Jonathan Lemire)在周二晚些时候的一条推特上说:“白宫记者团要在拜登总统之前从杜勒斯机场飞往欧洲,由于蝉造成机械问题。已经延误几个小时。是的,蝉(惹的祸)。”

“不,@乔纳森·莱米尔不是在开玩笑,由于蝉引发机械问题,白宫记者包机出访的时间被推迟几个小时。”CNN的凯特兰·柯林斯(Kaitlan Collins)在推特(Twitter)上说。

航班延误后,记者们聚集在杜勒斯国际机场附近一家万豪酒店(Marriott hotel)。白宫一名助手告诉他们,17年蝉飞进了发动机,造成了机械故障,航空公司需要为他们换另一架航班和机长。记者们的行程最终被延误了五个多小时。

达美航空一位女发言人证实,涌进发动机内的蝉让飞机无法起飞。周二晚上的航班原定于晚上9点起飞,但由于蝉的问题被推迟到至少凌晨2点40分。

“从现在开始,我会记住这次没完没了的航班延误——蝉。”CNN白宫高级记者菲尔·马廷利(Phil Mattingly)在推特上说。

鸟类给飞机带来的威胁固然更常见,不过,蝗虫等其它成群结队的昆虫也会对飞机和发动机造成破坏。因此,官员们警告飞行员不要在可能与这些虫子过招的地区飞行。

周二晚间的航班延误并非白宫本周唯一的旅行小插曲。副总统哈里斯周日乘坐“空军二号”(Air Force Two)前往危地马拉,飞机同样由于机械问题被延误。(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