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团队:不能赢得宾州也能获胜

0
1193
美国大选

【2020年11月04日讯】周二(11月3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竞选团队的官员们指出,即使在拜登不能赢得宾夕法尼亚州的情况下,他们也有可能赢得总统大选。

拜登团队的竞选顾问西蒙·桑德斯(Symone Sanders)在选举日当天出现在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的节目中,他针对选举的情况评论说:“让我来告诉你们,我们对宾夕法尼亚州感觉良好,但得票将会很接近。即使在没有赢得宾夕法尼亚州的情况下,我们也会在选举中获得270票,我们的目标就是获得胜利。”

桑德斯认为,拜登有多种获得270张选举人票的可能性,并断言唐纳德·川普(特朗普)总统获胜的可能情况没有这么多。

他对于川普获胜的可能性评论说:“事实上,如果他想弥补差距以取得胜利,他需要在乔治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密歇根州和亚利桑那州等地获得超越2016年大选日那天的表现。这并不是说总统没有出路。但我们对自己的前景充满信心。”

在另一场竞选简报中,拜登的竞选经理迪伦(Jen O’Malley Dillon)对记者说,有多种获胜的版本,其中就包括在失去宾夕法尼亚和佛罗里达州的情况下获胜。

他在简报会上用幻灯片展示了三个例子,其中,拜登均是在赢得了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的情况下获胜。

2016年,川普以微弱优势赢得了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这两个州。此外,他还赢得了宾夕法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

迪伦对记者表示,内部数据显示,拜登在宾夕法尼亚、佛罗里达、俄亥俄和德克萨斯这四个关键州拥有优势。

迪伦说:“川普今天要克服我们具有的优势还是相当困难的。”

11月3日,川普在访问弗吉尼亚州阿灵顿(Arlington)的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办公室时对记者透露,到目前为止,德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和佛罗里达州的情况看起来对他有利。

他说:“我认为宾夕法尼亚州非常重要。当然,佛罗里达州也非常重要。”他还补充说,他认为选举结果最早可能在周二晚上公布。(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