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宣告拼连任 共和党祭「恐惧牌」 AI影片模拟台北101被炸

0
1083
共和党祭「恐惧牌」,AI影片模拟台北101被炸。 (撷取自YouTube影片)

【2023年04月26日讯】80岁的美国总统拜登宣告将竞选连任,但因「年事已高」引来外界不少质疑,前总统川普随即释出影片直接开呛,批评拜登是美国史上「最烂总统」,将美国带往「第三次世界大战边缘」。共和党也发布AI合成宣传片,指拜登连任会导致世界大乱,影片中出现模拟台湾摩天大楼「台北101」被轰炸的画面。

拜登25日宣布竞选连任后首度露面,他在华盛顿出席工会活动,争取蓝领支持,强调将持续对抗通膨救经济。然而,川普释出影片直接开呛,批评拜登是美国史上「最烂总统」,将美国带往「第三次世界大战边缘」,并再度指责民主党上届「选举舞弊」。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25日发布用人工智慧(AI)制作,主题为「击败拜登」(Beat Biden)的30秒影片,以一系列的What If(假如)为主题,以讲述他们认为一旦拜登再次当选,可能会带来的「反乌托邦」(Dystopia)的可怕「后果」,包括出现模拟台北101被轰炸的画面。

影片中可见,共和党认为「史上最软弱的总统拜登」连任后,国际紧张局势可能会加剧,影片出现模拟战机飞过、台北101被轰炸、军舰航行、军人在街头战斗、建筑物陷入火海、以及大批人士手持中国国旗上街的画面。

影片中也提出更多他们认为拜登若连任可能出现的情况,包括金融系统崩溃、美国边界消失,大批非法移民涌入、美国国内罪案增加等。 (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