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与中共关系密切 美议员掌握新文件爆出更多细节

0
1053
美国大选(图:明德网合成)

【2020年11月19日讯】两位共和党参议员18日发布新闻稿,披露拜登及儿子亨特与中共政权有着更深的联系。

据英文大纪元报导,11月18日,爱荷华州共和党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和威斯康星州共和党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对外公布,“他们的调查发现,一家与华信有联系的上海公司向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一位亲密商业伙伴汇去了数百万美元。而华信公司实际上是中国共产党的延伸。”

华信是由中国亿万富翁叶建明创立,被指具有中共军方背景。 2018年3月,叶建明被中共当局抓捕,下落不明。

两位共和党参议员在补充文件中指出,2017年2月和3月,“总部位于上海的国家能源香港有限公司(State Energy HK Limited)向罗宾逊沃克有限责任公司(Robinson Walker LLC)的一个银行账户发送了两笔电汇,每笔电汇金额为300万美元”。

罗宾逊沃克有限责任公司由亨特的长期合伙人罗布.沃克经营。文件中强调,“目前尚不清楚这些交易背后的真正目的,以及最终受益人是谁。”

两位参议员表示,沃克似乎与三家同亨特均有关联的公司有关,包括奥尔德克、拜登与贝莱尔有限责任合伙公司(Oldaker Biden and Belair LLP)、塞内卡全球顾问公司(Seneca Global Advisors)和罗斯蒙特.塞内卡顾问公司(Rosemont Seneca Advisors)。

亨特是奥尔德克的创始合伙人之一,据称还持有塞内卡的所有权股份。

两位参议员写道:“这些交易是沃克与共产主义中国的政权之间的直接联系,由于他与亨特·拜登关系密切,这也是亨特·拜登的财务运作与共产主义中国的政权之间的另一种纽带。”

两位参议员还引用了福克斯新闻对拜登家族前生意伙伴托尼.博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的采访,进一步揭示拜登家族与俄罗斯和华信之间的商业交易。

博布林斯基是拜登的弟弟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和另外两人组建的一家合资企业的首席执行官。

博布林斯基对外公布的一条简讯中显示,亨特在2017年10月告诉博布林斯基,他与叶简明私下讨论了与克里姆林宫支持的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达成的一项协议,并了解交易情况。

博布林斯基在2017年5月15日所作的一份记录,其中包括华信公司在阿曼、罗马尼亚、哥伦比亚和卢森堡等国的计划。

这份文件在提到阿曼的计划时表示,亨特.拜登“是建立关系的关键人物,向主席(叶简明)传递了善意,认为华信的加入没有冲突,是‘两个大国之间的桥梁’。”

文件中还指出,亨特负责“写信给各方,组织会议,继续推动华信的发展,并逐步批准战略和业务要点。”

亨特表示,他“经常”与叶简明通话,并且是“每周打一次电话”。他甚至炫耀说,叶简明还是“他的新公寓的第一位客人”,“他亲自为我做午饭,我们一起在厨房吃饭”,并且“我在一些私人问题上帮助叶,比如员工签证和一些更敏感的事情”。

博布林斯基在上个月表示,乔.拜登这位前副总统及其家人已经受到了中共的“胁迫”。

他补充说:“很明显,我提到了,我拥有Q级(绝密级)许可——我向你们介绍的是’被胁迫’的情况,你们知道在和谁交谈、打交道、做生意——我只是搞不明白,鉴于这里提到的历史和事实,鉴于他们与华信公司之间的历史,乔(拜登)怎么可能不会受到某种方式的影响。”

两位参议员表示,新的文件证实了拜登的家人和中共之间的密切关系。他们的补充材料中包括了截屏图片、华信公司的数据,以及波布林斯基发出的简讯等等。

拜登的团队没有回应对最新事态的置评请求。 《大纪元时报》还联系了亨特.拜登的律师请其置评,亦未有回复。(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