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栽了!德州违宪案扩大到20州 俄亥俄、亚利桑那也加入了

0
2211

【2020年12月10日】(明德网记者李月报导)今天(12月10日)俄亥俄州总检察长Dave Yost在推特上宣布,俄亥俄州加入德州诉四摇摆州(宾夕法尼亚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选举违宪诉讼案。在12月9日,亚利桑那州总检察长也表示,该州也加入德州诉讼案,到目前为止,德州违宪案扩大到20州。

俄亥俄州总检察长Dave Yost今天针对德克萨斯州对宾夕法尼亚州一案单独提交了法庭之友书,并敦促美国最高法院接受该案,以对《宪法》的选举人条款作出裁决。

在12月9日,亚利桑那州总检察长也表示,该州也加入德州诉四州违宪案。德州诉四州选举违宪诉讼案扩大到20州。

亚利桑那州总检察长发布了声明和法律文件。他讲到:我们的办公室已收到许多有关向美国最高法院提起的Texas v。Pennsylvania诉讼的询问,以及亚利桑那州是否会参与的询问。这是我的声明和我们的法律文件。

亚利桑那州总检察长声明:今天我们亚利桑那州加入德州诉四州违宪案。 在美国,对选举系统与大选结果的信任是非常重要的。我希望美国最高法院接受该案。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