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感染人数持续扩大 发言人确诊无症状

0
1328
原美国白宫发言人麦肯内尼(Kayleigh McEnany)

【2020年10月05日讯】在美国总统川普确诊武汉肺炎后,白宫的感染人数持续扩大,发言人麦肯内尼今天发出声明表示,她今天上午确诊,但并没有任何征状,将开始自主隔离。

麦肯内尼(Kayleigh McEnany)发出声明表示,她今天上午确诊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中共病毒,武汉肺炎),但没有出现任何征状,她也强调自1日以来的每天检测结果都呈现阴性。

川普贴身幕僚希克斯(Hope Hicks)于1日确诊,之后陆续传出川普和第一夫人梅兰妮亚(Melania Trump)等人都感染武汉肺炎。

由于麦肯内尼1日曾在白宫召开记者会,外界质疑记者会召开时,麦肯内尼是否已经知情。对此,麦肯内尼也特别在声明中澄清,当时并不知情。

在确诊后,麦肯内尼将开始自我隔离,也表示还是会继续处理公务。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指出,麦肯内尼的确诊,也让她成为5天来第12名确诊的白宫与国会相关人员。除了川普夫妇、希克斯以及刚刚宣布的麦肯内尼外,尚有共和党籍参议员提里斯(Thom Tillis)、李(Mike Lee)、强森(Ron Johnson),前白宫资深顾问康威(Kellyanne Conway)、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主席麦丹尼尔( Ronna McDaniel)、川普竞选连任总干事史泰平(Bill Stepien)、川普私人助理卢纳(Nicholas Luna),以及协助川普准备首场总统辩论的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