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 习近平七一讲话前党媒放话武统?传故宫猛增5千特种兵 第一要务防它!

0
1064

【2021年06月30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中共将于明天7月1日在天安门大庆建党百年。当局务求办得烈火烹油、鲜花着锦,但另一方面却又胆战心惊,维安之严密,恨不能连苍蝇都撵出天安门空域。

《联合早报》记者今天发文无奈表示“百年党庆很神秘”,虽然官方今年3月就召开发布会,介绍中共建党100周年各项纪念活动,但眼看七一越来越近,“中共百年党庆最重要的几项活动什么时候举行、会以哪种形式登场,大家还是一头雾水”。

目前官方仅公告称,七一庆祝大会将于当天上午8时举行,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

这个时间是史无前例的早。媒体盘点,此前的七一及十一大会,有晚上7点召开的,有下午3点召开的,最早是上午9点,不过大部分还是定于上午10点开始。这次为何破例提前,外界完全无从得知。

至于庆祝大会的具体安排,官方并未透露。外界猜测,这是出于维安考虑。对于连街头井盖都要上锁的政权来说,将大会流程披露出来,未免太没有安全感了。

从6月30日下午2时开始,从天安门广场周边放射至北京二环内的主要街道将分时段陆续封闭,直到大会结束后才解除,沿途店家30日提前打烊,外送员也不再服务;在7月1日当天,北京地铁1号线至5号线将全线停运。这些措施虽然夸张,但已经在各界意料之中了。逃美中国商人郭文贵在最新视频中更爆料一系列超乎想象的维安细节,包括:

1.故宫突然增加5千特种兵,使得部署特种兵总数达到7千;2.中南海周围大楼顶上布置包括激光炮在内各种防御设施,第一要务是防御无人机;3.在西山基地、在东部整个通州地带、在首都机场附近、在南苑机场附近,形成三环的网络,“啥叫三环?就是每一个角度都有三个设施、三个部队,互相不相信”。

郭文贵说,现在北京最要紧的就是严防无人机,“这个很可怕的,一个国家一个政府被吓成这个样子的时候,这是挺可悲的”;更夸张的是,北京各单位对内也严防死守,“就连你灌了多几罐天然气都要查,为啥你灌几罐天然气?为啥?被带走调查”,”有的朋友家里面有几台车,把几台车给移出去了,然后都加满了油箱,找来了,加满油干什么?又要问”。

郭文贵说,中共如此恐惧,说明它自己知道民心不在党,没有人再相信“一切听党的”这种口号。

中共一边心惊胆战、严防死守,一边耗费民脂民膏大肆操办生日,营造盛世假象。习近平希望在内外交困之际巩固中共的统治及自己的权威。因此他明天的讲话就相当重要。据料届时他必然会给自己树立政绩,来确立自己的所谓历史地位,然而在任上10年他的成绩又实在乏善可陈。

总部设在北京的多维新闻因此在一篇报道中盘点习之前历任中共党魁的历史地位说,毛泽东是建政,邓小平是开启改革开放,都算是里程碑式功绩;江泽民收回香港、澳门,加入世贸;胡锦涛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那么习近平是什么呢?

报道称,“外界一直认为,习近平须靠统一台湾,才能比肩前任”,而在这之前,估计习近平可能会在讲话中宣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将此当作自己的政绩。

不知道是否巧合的是,就在6月30日,党媒《人民日报》海外版居然发文大谈武统台湾话题。

文章说,“一直以来,中国共产党人始终把解决台湾问题、实现完全统一作为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两岸统一的历史大势,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阻挡。”

外界因此将特别关注习近平七一讲话如何谈论两岸议题。毕竟日前投诚澳洲的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也曾对中央社分析指,按照中共的逻辑,习近平要想为他无限期连任取得正当性,下一步就会是武统台湾,这正如毛泽东因战功稳固了自己的领导人地位,而邓小平通过发动中越战争来替自己树立掌权的正当性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