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住在妳这裡了“!武汉夫妇回家惊见门锁遭换外人入住

0
1038
杨姓女子于屋内发现的纸条。(图取自微博)

【2021年10月3日讯】中国湖北武汉一名杨姓女子和丈夫长期在上海工作,日前她从上海返回位于武汉黄陂区的家,进门后的画面却让她吓坏了,不仅大门的锁被换掉了,屋内还多了许多不属于夫妻俩的生活用品,更让她害怕的是,镜子上还有陌生人留下的纸条,上头写著:“宝贝,住在妳这裡了”。

综合中媒报导,杨女1日凌晨回到武汉黄陂区的家,还没走进屋内就发现大门的智能密码锁被换成需要钥匙的传统门锁,走进屋内后,眼前的场景让她看傻眼,屋内各处多了许多不属于自己和丈夫的生活用品,显然是有人在这裡住过。

除此之外,镜子上还留下一张纸条,写下:“芝麻开门钱多多。宝贝,住在妳这裡了,用了点点电,没查户号,见面时给!电视柜下面有一排物品,请交于管委会”,同时,屋内的门禁卡、水卡和燃气卡都不见了,密码锁则是被拆散,丢弃在书房的衣柜中,让杨女非常害怕,立刻报警。

杨女回忆,7月16日丈夫曾返回武汉查看房屋情况,当时未发现房子有异样,而在此之前,杨女曾将房屋的出租资讯发到网上,因此除了房屋仲介和帮忙打扫的家人外,并无其他人进出,事发后她第一时间也联繫了房仲公司,但对方表示在杨女决定不再招租后,他们已没有再带人看过房子。

对此,社区管委会也回应,大楼必须刷卡才能进出,但不排除有人跟随别人进出楼栋。目前,腾龙派出所已经受理了该案,后续将开展调查。(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