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复社会?广州一宝马车蓄意狠撞人群 已知5死13伤

0
2129
广州轿车蓄意狠撞人群 已知5死13伤。(微博截图)

【2023年1月11日】(明德综合)中国广州天河路体育东路口正佳广场今(11)日发生严重车祸事件,一辆黑色宝马疑似蓄意多次冲撞碾压行人,已知造成5死13伤,目前肇事车主已被警方控制,具体原因未知,疑似报复社会。

根据现场其他车辆行车纪录器与民众拍摄画面可见,这辆黑色轿车高速衝撞正在穿越马路的群众,即使车头都撞烂仍持续行驶,甚至撞倒前来控制现场的警用机车。

后续网上传出,肇事车主在被逮捕时曾声称自己有背景,他的叔叔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广东省委书记黄坤明。

根據現場其他車輛行車紀錄器與民眾拍攝畫面可見,這輛黑色轎車高速衝撞正在穿越馬路的群眾,即使車頭都撞爛仍持續行駛。圖為肇事車輛。(圖擷取自微博)
根据现场其他车辆行车纪录器与民众拍摄画面可见,这辆黑色轿车高速衝撞正在穿越马路的群众,即使车头都撞烂仍持续行驶。图为肇事车辆。(图撷取自微博)
黑色轎車甚至撞倒前來控制現場的警用機車。(圖擷取自微博)
黑色轿车甚至撞倒前来控制现场的警用机车。(图撷取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