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者爆:Dominion高管和安提法关系密切

0
1433
川普法律团队律师朱利安尼(明德网合成图)

【2020年11月23日讯】近日,保守主义信仰组织创始人乔-奥托以宣誓证词的方式,曝光安提法组织成员与多米尼投票系统主任之间,涉嫌参与美国大选舞弊的对话。

川普法律团队律师朱利安尼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特别提到埃里克-库默与安提法关系密切。

川普法律团队律师朱利安尼:“顺便说一句,与安提法关系密切的库默删掉了他所有的社交媒体(账号),但我们保存了(备份。这个男人非常恶毒,他写了关于总统可怕的言论,他完全有偏见,完全扭曲了,他特别表示他们将解决这次选举。”

根据11月9日记录的网络档案,埃里克-库默是多米尼投票系统的产品策略和安全主任。他还拥有多米尼软件和系统的多项专利。

在对多米尼的指控发生之后,该公司从其网站上删除了有关领导层的信息。在职场社交媒体领英(LinkedIn)上,也有上百多米尼公司员工删除了他们的账号。

但根据档案,新唐人记者发现,库默直到最近一直被列为多米尼的董事之一,在2016年的视频中,库默以副总裁的身分代表公司发言。

“库默博士,多米尼的库默博士。我的意思是,我可以说,我们在不断地评估…”

这段视频是捍卫选民活动人士莎朗-莫洛尼(Sharon Moroney)在和伊利诺伊州选举委员会的会议上拍摄的。这个委员会正在调查多米尼的安全问题。

保守主义信仰组织(conservative daily)创始人乔-奥托(Joe OTTO)最近曝光了多米尼公司(dominion)与安提法的关系。奥托在调查安提法组织时,今年9月通过渗透,听到在丹佛召开的安提法成员的一次电话会议。

奥托称他在电话中听到:“这是埃里克(Eric)在说。这是我们为新未来做准备的,在我们尽快废除这些。我不用这个词,因为我想让所有人能够听到。有人打断问谁是埃里克。有人回答说埃里克是多米尼的人。” “另有人说,埃里克继续。然后埃里克回答。实际上有人之前打断过他,说如果川普赢了,我们该怎么办。有人感到沮丧,他们在电话上谈论这个问题。他回答说,我正在解码。不用担心这次选举。川普不会赢、我保证。”

新唐人电视台无法独立验证这些说法。

奥托后来查看了库默脸书页面,发现许多反川普和反警察的贴文。最令人震惊的是库默发布的安提法宣言。

但在奥托公布他的发现之后,他脸书和推特账号被关闭。而库默的账户随同他在多米尼网站上的个人资料,也一起从互联网上消失了。

奥托周四在保守派每日播客中说,自从他公开发布信息以来,他一直受到死亡威胁。奥托认为,这是捍卫宪法与共产主义之间的一场战斗。(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