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提紧急请求 要高院命令摇摆州撤销认证

0
1281
川普与他的律师团队将大选违宪案上诉高院(明德网合成图)

【2020年12月13日讯】美国知名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正在要求联邦最高法院立即行动,处理她对多个摇摆州提出的有关选举诚信和大选结果的法律诉讼,并命令这些州撤销认证。

鲍威尔在周五(12月11日)表示,她已经向美国最高法院提交了紧急请求,要求大法官们命令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和亚利桑那州的官员立即撤销对2020年选举结果的认证,并阻止这些州的选举人进行投票。

预计鲍威尔也将就她的威斯康星州案提出紧急请求。这些请求旨在维持各州的现状,以便最高法院有时间考虑她诉讼中提出的指控。

「这些案子提出了宪法问题,并证明了大规模的舞弊行为。我们的原告有资格、『我们人民』不会允许选举被操纵,」鲍威尔周五在推特发表声明说。

相关摘要显示,鲍威尔的法律团队正准备提交一份复审请愿书,要求高等法院审查下级法院驳回她在四个州诉讼的裁决。团队律师们分别向各州的巡回法院提出了上诉,但由于最后期限的临近,各团队将同时向最高法院提出上诉。

每个州的选举人预计将于12月14日碰头,并进行投票。

鲍威尔的团队认为,这些诉讼是“揭露和扭转一个前所未有的多州合谋,窃取2020年大选”的努力的一部分。律师们认为,原告被民主党政客和活动人士定性为“阴谋论者”,他们无视正站出来讲述潜在欺诈和出示其它证据的诸多目击者、举报者和专家证人。

“2020年大选受到了违宪选举舞弊的玷污,其规模之大前所未有,至少在美国前所未有。”律师们指控说。

鲍威尔团队提交的指控说,大量“非法、欺诈、不符合资格、或纯属虚构的选票被投给了拜登(还有数十万张川普的选票被故意销毁、丢失或转换给拜登),这将(大选)结果从拜登失利变为拜登『胜出』”。

律师们在许多案件中指称,选举官员没有通过州立法机构就改变了选举规则;这些改变后的规则存在漏洞,使投票工作人员、投票软件Dominion和可能的第三方能够有意或无意地引入舞弊程序。

“虽然法院的任何决定都无法修复我们社会的裂痕,但只有公平公开的调查,让真相被发现,才能做到这一点,因为只有真相才能让我们获得自由。”律师们在乔治亚州的诉状中写道。

律师们还说,反之,关闭对这次选举中违宪和非法行为的案情实质的任何调查,将是对数百万相信这次选举被窃的美国人的重大打击。律师们要求法庭就案情实质给予回答,而不是程序上的回避。(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