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演讲激励全场:是爱国者站出来时候了

0
715
美国知名律师鲍尔(Sidney Powell)12月2日在乔治亚州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演讲。 (NTD视频截图)

【2020年12月05日讯】美国知名律师鲍尔(Sidney Powell)12月2日在乔治亚州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演讲,她表示,中共资金渗透美国大选,中共等他国人员进入了美国大选投票系统的后门;她建议,乔治亚州明年1月的决选,不再使用Dominion投票系统。

她说,“现在是每一个爱国者站出来的时候了。”“我们将不允许自己继续受到共产主义、社会主义,以及任何黑暗势力的践踏。”

她表示,她的团队感受到来自全美、来自全世界数百万人的祈祷,这些力量帮助他们继续前行,为真理而战。

鲍尔律师的演讲激励人心,现场民众多次欢呼,一遍一遍地高喊:“谢谢你!”

中共干涉美国大选 包括资金方式和进入投票系统的后门

鲍尔说,“我们已经对很多的资金进行追踪,追踪到了中共。”

“我们有一位白帽子黑客……看到这个(投票)系统中的后门,看到了来自伊朗、来自中共、来自香港、来自塞尔维亚的人。我不知道有多少国家对我们的选举系统产生影响。 ”

“所有这些,现在都必须停止。”

要确保乔治亚州参议员对决选举的安全 不应使用Dominion系统

鲍尔表示,美国今年的选举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舞弊。 “不仅仅是Dominion投票机器,专家和证人向我们说明了舞弊存在于这个国家的所有投票系统软件的DNA中。”

她建议,明年1月5日乔治亚州的决选,不要使用Dominion系统。 “不应该在决选(runoff election)中使用Dominion系统。”

“我想我会鼓励所有乔治亚人,在确定你的投票安全之前,不要投票。”

“除非我们知道我们的投票是合法和安全的。否则,我们无法生活在自由的共和国中。”

“所以,我们必须要有选民身分证,我们很可能要回到使用纸质的选票,在选票上签名,按上拇指手印(的方式来选举)。”

“我们当然也应该能够找到可以计票的系统,哪怕是以手工完成的。”

抽干华盛顿沼泽 很多工作待做

鲍尔律师在演讲中说,在过去4年中,弗林将军和川普总统在美国所经历的遭遇,「是不可接受的」。

“我知道(华盛顿的)沼泽,真的很糟糕,但是,比我想像的至少还要糟糕20%。有很多抽干沼泽的工作要做。”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为了让川普总统下台而如此竭尽全力,尝试使用书中所有肮脏的、令人讨厌的、邪恶的、非法的手段来达到目的。”

“是的,这邪恶至极。”

现在是每一个爱国者站出来的时候了

她说,“我们将不允许我们自己继续受到共产主义、社会主义,以及任何黑暗势力的践踏。”

“他们将他们的意志,强加给我们许多人。”

“现在是这个国家的每一个爱国者站出来、发出自己的声音、让这样的声音受到重视的时候了!”

“任何公共机构中的每一位公务人员,不论是地方级、县级、州级,还是联邦级的,他们都为你工作。你给他们纳税,你就应该运用你们合法和正当的选票选出你们想选择的人。”(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