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再袭河南 郑州人将爱车架高 曾全城被淹的卫辉市有民众撤离【视频】

0
2084

【2021年8月22日】(明德綜合)上一轮的灾情还未善后,新一轮的强降雨再临河南。这回郑州人早早准备,想尽办法将车架高;泄洪区的乡镇民众也赶紧撤离。

中国天气网消息,今天(8月21日)夜间起,河南新一轮强降雨将展开影响,22日将是降雨的核心时段,雨区与7·20极端强降雨有重叠,郑州等地或再遭大暴雨侵袭。并指此轮强降雨具有一定极端性。

河南省气象局预报,8月21日夜间至23日白天,河南省自西向东将有一次区域性强降雨天气过程,局地累计降水量最高或达400毫米。

信不过河南吗?21日国家防总派出工作组到河南协助指导防汛救灾工作。河南多地市不敢再怠慢了。

郑州、开封、焦作等地公交车停运,建筑工地停止室外作业,所有旅游景区全部临时关闭,沿街门店停止营业至24日上午8时。各级各类学校(含幼儿园)、培训机构,停止一切线下教学、暑期培训和夏令营等活动等。

上次灾情严重,全城被淹的古城卫辉市,8月22—23日将有强降水雨,并伴随7—9级大风,预计降水量将会达到250—400毫米。多个乡镇已有民众陆续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