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爆炸性证词涌现!邮政“吹哨人”:跨州投递 28万选票“失踪”了

0
1364
美国大选(明德网合成图)

【2020年12月02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川普团队在宾州、亚利桑那州、密歇根州的听证会上呈交大量大选舞弊证据。然而至今罕有执法机构宣布展开调查,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甚至在从未就相关指控进行调查问询的前提下贸然宣称未见到大规模舞弊行为的存在。执法、立法机构公然践踏律法尊严,美国宪政陷入空前危机。民间正义力量却并未懈怠。专门从事国家宪法诉讼的“阿米斯塔德项目”(Amistad Project)当地时间12月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展示来自邮政统“吹哨人”的进一步证据。

托马斯‧莫尔协会(Thomas More Society)设立的阿米斯塔德项目在弗吉尼亚州(Virginia,维吉尼亚)阿灵顿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前堪萨斯州总检察长、阿米斯塔德项目主任菲利普‧克莱恩(Phillip Kline)将三名邮政系统证人提供的证据公之于众,指多数民主党派地区的选举官员及邮政局(USPS)非法操纵大选结果。

被评为“最非同寻常”、“最爆炸性”的证据,来自邮政承包商杰西·摩根(Jesse Morgan)。

他在10月21日驾车将14万4千至28万8千张已填写完成的邮寄选票,从纽约州贝思佩奇(Bethpage)送往宾州兰开斯特( Lancaster)一处邮政投递点。但到那里后他的拖车消失不见了。

杰西·摩根补充说,当天邮政工作人员“行为奇怪”,“严重偏离正常程序”,他本来正在运送寄往宾州哈里斯堡市(Harrisburg)一批邮寄选票,但又不得不将上述选票送到兰卡斯特,这令他感觉很不寻常。

他的证词被认为显示了美国邮政局员工参与了偷选票的阴谋。川普总统转发了杰西·摩根在发布会上的发言视频。

另一名“吹哨人”伊森·佩斯(Ethan Pease)来自威斯康辛州首府麦迪逊(Madison),大选时也是邮政局承包商。

他获悉,邮局要求将约10万张选票盖上日期较早(backdated)的邮戳,让废票变成有效票,以及,在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城(Traverse City)邮局,川普的选票被放置在被标签为“无法投递的大宗商业邮件”的垃圾箱内,而拜登的选票则被要求按时投递。

第三名证人是宾州计算机专家格里高利·斯滕斯特伦(Gregory Stenstrom)。他提出第一手证据,挑战与多米尼(Dominion)投票机的可靠性。

阿米斯塔德项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获得的宣誓证词涉及“亚利桑那州的超过30万张选票,密歇根州54万8千张选票,乔治亚州20万4千张选票,宾州超过12万1千张选票”。

华盛顿观察家报说,这些证据给美国2020年大选带来新的不确定性。

其实从宾州议会召开听证会至今,已经有大量证明大选舞弊的证据被各类证人呈现出来。然而,威廉·巴尔却至今未下令就任何证据展开调查、质询,与此同时却宣称“没有发现大规模的选举舞弊行为”,另有多州州务卿无视不断涌现的舞弊指控,坚持认证大选结果。这令外界首次意识到,美国固然有全球最完善、最健全的宪政,但随着道德沦丧,法律已不足以约束人心,面对政治及利益考量,许多人不惜践踏律法尊严。

因此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才会在亚利桑那州议会的听证会上做出震撼性建言:“我呼吁你们去战斗……如能拯救美国的投票权,就此牺牲你的政治生涯也是值得的。”

有人翻出里根总统1964年发表的一段演说,认为这段话可以完美复制到今天,甚至当今美国局势更为严峻,大选一旦被窃,美国制度将被摧毁。里根在这段演讲中疾呼:“你我正处于决定命运的关键时刻。我们要为我们的子孙保住它,保住这个人类最后的希望,否则我们就将断送我们的子孙,让他们跨出最后一步,把他们推入千年的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