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新闻:宾州县法官表示 无法扫描共和党选票

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县在地方选举和初选比赛中扫描共和党的选票时遇到了问题。

0
1197
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县在地方选举和初选比赛中扫描共和党的选票时遇到了问题。

【2021年5月18日】(明德网Daisy编译)据the National Pulse报道,官员们说,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县在地方选举和初选比赛中扫描共和党的选票时遇到了问题。

选举法官克里斯·瓦尼(Chris Varney)表示,“他们最初的印象是所有选票都有问题,但后来确定这仅仅是共和党选票的问题。” 选举官员不知道有多少其他辖区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但指出在费耶特县(Fayette County)的许多地方都发生了这种情况。

费耶特县选举局证实了该县各地辖区的报告无法扫描选票。

报告补充说:“费耶特县官员提供的解决方案是从选民那里收集选票并将其存储在投票机的后面,而不是扫描这些选票以确保该过程得到公正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