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政猛于疫!无确诊也要封城 数千业主火了与政府爆冲突

0
1385

【2021年02月16日】(明德网综合报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 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中国广东、上海、陕西、河北、四川也连续爆出确诊病例,而未出现确诊病例的“恒大绿洲小区”数千业主,因抗议当局不合理封城,一度与政府官员发生冲突。

“恒大绿洲小区”位于河北省石家庄裕华区和藁城区边界,属藁城区管辖。该区并未出现确诊案例,但当局还是采取了封城防疫措施,这一封就是40多天。

据报在封城期间,2月7日,“恒大绿洲小区”数千名业主向政府人员表达解封诉求时,部分工作人员态度恶劣,双方一度爆发肢体冲突,场面混乱,有业主怒斥:“这一刀切管控真让人活不了”。

经过10多次核酸检测均无事,眼见有望解封之际,14日在藁城区却又出现一例确诊病例,15日在石家庄也出现一例确诊病例,当地居民在14日被通知做第14次核酸检测,政府则将再度启动封城措施,令居民十分崩溃。

恒大绿洲业主李先生在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说:“关键是你要生活,你挣不了钱,有些拖家带口的,老人啊、小孩啊,有些有房贷、车贷的,人家都疯了,我刚听我们小区的有些已经失业了,哭,在家里哭都没办法了。”

另据湖北省民政厅资料,去年首季全省有15万名80岁以上老人突然从津贴名册上消失,惟官方不仅拒绝解释,还严禁媒体和民间人士对殡葬资料进行统计,令外界质疑当局试图对外隐瞒中共病毒疫情的真实死亡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