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打科興後 3 日現身醫院 頸部現大片紅疹 保安局︰扁平疣手術致泛紅

0
324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周一(22 日)連同特首林鄭月娥等人,完成第二劑中國製科興疫苗注射,《蘋果日報》今 (25 日) 報道,李家超早上曾現身伊利沙伯醫院,前頸疑似出現大片紅疹。保安局回覆查詢指,李家超今日到醫院例行覆診,至於頸部泛紅是因早前接受扁平疣皮膚手術,與覆診無關,又指李家超接種疫苗後「完全沒有任何不良反應或不適」。

保安局回覆中無透露李家超求診原因,僅稱是「一般例行覆診」,稱李家超健康狀況良好,接種第二劑疫苗後「完全沒有任何不良反應或不適,每日如常工作,並沒有休假」,又指李家超早前經私家醫生進行頸部扁平疣皮膚手術,皮膚現紅是術後過渡期反應,與今日覆診無關。 

《蘋果》報道引述消息指,李家超今晨約 11 時到伊利沙伯醫院日間醫療中心 3 樓求診,前頸疑似出現大面積紅疹,他在現場等候數分鐘後,有護士稱呼「李生」,指示他入內,據知李家超在診療室逗留時間長約半小時,約 11 時 50 分步出診所。

報道指,身穿西裝的李家超步出診療室時步伐平穩,該樓層為政府僱員職康中心及內科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