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惨一幕!中国多地现一家三口染疫死(视频)

0
906
左图:2023年1月3日,云南昭通一少年怀抱三名家人的遗像。右上:1月3日,湖南武冈一家擡出三口棺材下葬。右下:网传三口之家被灭门。(网络图片)

【2023年01月06日讯】中国各地疫情大爆发,医院和殡仪馆尸体爆满,死者已不分老人和年轻人。网传多地出现一家三口染疫死亡,有的独生子女家庭因此灭门。

1月4日,大陆抖音平台传出视频显示,当天湖南省武冈市弯头桥镇青龙村一家擡出三口棺材下葬。网传这家三口人接连死于染疫,包括70多岁的父母,以及从部队赶回来奔丧的47岁的儿子。

2023年1月4日,网传湖南省武冈市弯头桥镇青龙村一家擡出三口棺材下葬。(网络视频截图)

 

网传事情经过。(网页截图)

此事引发关注后,网上传出1月5日弯头桥镇政府写给武冈市网信办的情况汇报,其中证实死者为青龙村老夫妻邓立中、刘云姣和他们第六个儿子邓群文。报告中描述的细节与网传消息基本吻合,唯一不同的是老夫妻都已年过八十。

不过,弯头桥镇政府还在汇报中努力“辟谣”,强调“没有证据证明”这一家三口死于染疫云云。抖音网友纷纷留言嘲讽官方说法。

网传当地官方报告。(网页截图)

除了湖南武冈外,云南昭通1月3日也传出视频显示,当地也有一家三口死于染疫,而且家中的大儿子还在抢救中。

视频中,一名少年怀抱遗像,遗像上同时印着三个人的照片,上方是一名老者,下方疑似一对夫妻。遗像前摆有捐款箱,不断有人捐款。

视频字幕显示,事发1月3日的昭通市彜良县洛旺小河坝,这家5天内接连去世3人,爷爷、爸爸和妈妈,家中大儿子也在病危抢救中。

视频中还出现一名年轻男子在病床挣扎的画面。该男子看上去只有20岁左右,说明他刚去世的父母年龄可能也不太大。

一家三口毙命的不止这两家。还有知情网友披露,也有独生子女家庭三口都死于染疫,等同被“灭门”。

此前就有医护人员爆料,自己亲眼目睹一家两代死于疫情的病例很多,许多阳性的子女强撑着给父母办完丧事,然后自己也倒下了。

还有多地医护爆料,当地出现大量二次感染的病例,而且二次感染普遍比第一次感染危险,许多年轻人也扛不过去,出现危重症状甚至死亡。

目前中国多个省市爆发医疗挤兑。网上有关医院人满为患、遍地重症乃至尸体的视频比比皆是。

还有众多视频显示各地殡仪馆超负荷运转。有网友综合了多地殡仪馆的现场视频(链接),展示各地殡仪馆人山人海、满地尸体或者灵车大排长龙的景象。(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