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保安公开挑战习近平 五警上门带走 最后遗言曝光(视频)

0
4066

【2021年02月23日】(明德网沈雁综合报道)原北大保安张盼成,曾因在网络上发布批评习近平和表达政治诉求,在北京坐牢一年半。出狱后,张盼成再次因公开批评习近平被捕,至今杳无音讯,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张盼成的爷爷对美国之音表示,大约在2月11日中国除夕前,张盼成骑着自行车离开了家,随后公安局的人在张盼成的房间里搜了一整夜,将张盼成的电脑等物品抄走。他表示,他孙子正月初三(2月14日)回家后就打电话给派出所,通知警察过来抓他。

4、5名便衣人员在当地派出所警察引领下开车前来,没有出示证件,也没有传唤证或逮捕证,带走张盼成的原因是他用手机发了一些东西,具体发了什么不知道。带走以后一点消息也没有。

海外流亡异议艺术家华涌发布了张盼成的最后一个视频。

2月15日,华涌发推说,“北大小保安张盼成出狱不到一年,如今又飞蛾扑火,再次被抓!”

数天前一个下雪的日子,刚满26岁的张盼成录制了一段表达追求自由理想的视频片段,他说:“暴君用刀剑和棍棒审判我们,因为他怕自由像怕火一样,他害怕一旦我们找到了自由,他的宝座就会摇晃,他就要遭殃。昂起头来啊弟兄们,用不着懊丧,这镣链是我们骄傲的勋章!凛凛寒冬终将过去,春天马上要来临!”

之后,张盼成一度失踪了几天。

张盼成还为公民记者张展呐喊:“岂有此理!释放张展!释放我的老乡张展!习近平释放你的老乡张展!”

2018年11月,张盼成因发布视频表达对中共当局以及习近平的不满遭判刑18个月。张盼成说,“我是一个简简单单、普普通通的中国人,但我也有我的梦、也有我的理想、也有我的自尊,和我作为人而具有的权利。在今天极权统治下的中国,所有的人都没有人身安全,一位民营企业家说死就死了、一个人说不见就不见了。600亿美元说送人就送人了,他到底经过了谁的同意?”

据维权网报道,张盼成2020年5月刑满出狱后对接他出狱的北京维权人士李波宏透露,他在狱中曾被强迫抽血多达几十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