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爆炸】天灾人祸频发“多难兴邦”还是“改朝换代”前奏?

0
1478
【北京爆炸】天灾人祸频发“多难兴邦”还是“改朝换代”前奏?(明德)
【北京爆炸】天灾人祸频发“多难兴邦”还是“改朝换代”前奏?(明德)

【明德原创】大家好,我是天路。刚才看到了一条突发消息,所以就想再临时来发一个视频。今天下午我刚刚上传了一个节目,是关于中共在内蒙古强推双语教学以及内蒙人进行抗争的一个视频。关注天路漫游的小伙伴们如果没有看的话,可以在看完这个视频以后,顺便再去瞅一眼啊,来支持一下我。

好,不卖关子了。这个突发消息就是北京又爆炸了!在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大陆微博出现大量北京网友的留言,就说在顺义国际机场附近发生爆炸,附近的消防员紧急赶往爆炸地点,天空出现很多直升机。有的网友称被震醒:“吓人,都给我震醒了。”“首都机场这边啥玩意爆炸了,炸了好几下!”还有人说:“我家距离机场还16公里呢,客厅门都轰隆轰隆的,持续了几分钟,我还以为地震了!家里的吊灯都晃了!还以为是打雷呢!

可能不少人会想怎么北京又爆炸了,的确是这样。今年是2020年,真是一个多事之秋,现在中国大陆呢处处是天灾人祸。

我想大家肯定还记得在今年5月21日中共在开两会的首日,天就降下了异象。北京从惊雷到大雨倾盆,甚至伴随着打下冰雹,再到突然黑天、白昼如夜,一时间北京宛如鬼城。有网民称:「天有异象,必有大事发生!』没错,这老百姓的眼睛是雪亮的啊,的确是这样!现在因为这些天灾人祸太多了,所以人们也都见怪不怪了!

但是您知道吗?北京是中国的帝都,在帝都频繁的发生这样惊天动地的大灾难,其实都是一些不详的预兆,也都是上天在预警,在释放一些即将改朝换代的信号,中共倒台估计也就是这两年的事了。

大家知道,《史记·秦始皇本纪》中就曾经记载,在公元前211年,一颗陨石坠入了东郡,陨石上刻有“始皇帝死而地分”,没想到第二年秦始皇就驾崩了,不久秦朝也分崩离析了。

还有,1976年河北唐山发生里氏7.8级大地震,死了几十万人。也是在同一年的1976年,吉林降下陨石雨,落下了三块大石头,而那一年中共有三个巨头死亡,谁?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后来人明白了,哦,其实这不就是老天提前告诉人落下3块大石头对应3个大人物的阳寿要尽。果然,1976年1月8日周恩来去世,7月6日朱德去世,9月9日毛泽东去世。你看今天这个天灾频频,可能就不止是大人物要走了,可能那些大人物下面的小喽啰都要一起跟着走了,但是要让领导先走!请看视频:

 

最后也想说,在中国大陆生活的朋友们,你们一定要保重好自己,要注意安全!咱们多做善事,就不怕鬼上门,神佛会保佑你,那些天灾人祸呢也就自然远离了你。好,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我是天路,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再见喽!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