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防部很嚣张!“武力攻台”威胁越来越大 台湾人为何如此淡定

0
1099
中共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视频截图)

【2021年03月25日】(明德网综合报道)中共是否以“武力攻台”已成为当前外界的关注焦点之一。继美国印太司令部司令戴维森(Philip Davidson)发出警告后,戴维森继任者阿基里诺(John Aquilino)也直言,这问题比想象中更紧迫。美防长则将中共列为美国的首要挑战对象。中共国防部今天(25日)对此发话“两岸必然完全统一”,并对美呛声“中国谁也不怕”!

美国海军上将戴维森早前示警,担心中共可能在未来6年内会入侵台湾。美军印太总部司令提名人阿奎利诺则不认同这项说法,他认为中共的复兴计划处于危急关头,台湾问题非常重要,中共会将取得对台湾的控制列入“第一要务”,因此这个问题比大多数人想像的更迫在眉睫,必须认真对待。

中共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今日(03月2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称:“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湾问题是中国内政,不容外来干涉。中华民族必然实现伟大复兴,海峡两岸必然实现完全统一。外部势力“以台制华”,“台独”势力“以武谋独”,都是走不通的死路。”

面对中共日益增加的军事压力,德媒记者近日发现2300万台湾人依然悠闲享受日常生活的。德国网络政治杂志《破土》编辑丘琦欣说,台湾人已经习惯于来自中共的恐吓。它就像一种背景音乐。如果中共想用这种方式让台湾民众感到恐惧,那么这一策略已经失败了。无论中共派一架战机或12架战机,对台湾人来说都一样。

相反,台湾当前已成为那些因追求民主、自由而受到北京威胁的人们流亡的目的地。据统计,去年有10813名香港人在台湾获得居留权,比前一年多出两倍还要多。

此外,美防长奥斯汀本月4日发表的“国防部人员备忘录”,将中共列入美国的首要挑战对象。

任国强对此称,“中国(中共)无意“挑战”谁,但谁的“挑战”也不怕;中国(中共)不想“威胁”谁,但谁的“威胁”也没用……中国(中共)军队维护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决心坚定不移,能力始终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