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下令快速生孩!老百姓不买单 上海官员出奇葩怪招响应三胎!

0
1255
上海市人民公园热闹的“相亲角”。(YouTube视频截图)

【2021年07月07日讯】中共计划生育招致恶果,被迫宣布开放三胎,但民间反应消极。各地政府则开始用各种奇葩方式助推三胎。其中上海市找来大量苏州单身女摆摊征婚,宣称用“速恋爱、速结婚、速生育”行动响应三胎政策,被指“猪配种”。

7月5日,作家粘迪舜在脸书分享了来自中共公务系统朋友的一个官方通知截图,内容为此前上级交办的征婚活动细节。

通知称,当局批准周末(3日至4日)在上海人民公园附近一处广场举办大型“周末自由恋爱集市”,届时将有350位苏州单身女士在现场集体设摊挂牌,向大上海单身男士征婚求爱。

通知声称,要用“速恋爱、速结婚、速生育”的所谓“三速”行动,积极响应三胎政策,“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网络图片。

粘迪舜解释说,其实上级就是要求找350位苏州单身女士来上海设摊挂牌,什么年龄、条件、背景都没关系,重点要未停经,凡是能生孩子的单身女都可以。人数凑够后就整队上车拉到上海,在广场上挂牌公开向上海男士求爱,只要双方能看对眼,就赶紧搞上并怀孕生子,这样地方官员就有政绩,有政绩才能升官。

值得注意的是,该通知称,这次活动是由上海祺修文化和苏州旅游协会民宿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征婚现场还安排了勒克坊单身俱乐部的会员报名、以及苏州二天一晚单身男女专线游的报名。

有陆媒指,勒克坊是个老上海风情酒吧,看样子如果单身男女牵手成功,不但可以现场安排去风情酒吧,还可以直接报名入住苏州民宿,虽然苏州剩女比较多,政府也希望多生孩子,但这种安排是否太急了点儿?

该通知截图传到大陆微博上,引起不少议论。网友们纷纷批评,当局这是“给猪配种”。有网友说,“感觉不像人,像生产部队,需要了就多产崽”。还有网友称:“X的,还像人吗?迅速配种吗?”一位网友讥讽说,广场上不该挂牌“征婚”,而应该“直接注明:配种”。(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