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冠殡仪馆收尸数量飙增 火化炉忙不过来 (视频)

0
1725

【2022年12月18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最近几天,随着新冠病毒席卷中国首都,北京为新冠患者指定的火葬场之一堆满了尸体,这初步表明了中国突然放松疫情管控造成的人员死亡。

《华尔街日报》报道,据在北京东郊殡仪馆的工作人员说,北京东郊殡仪馆经历了火化和其他殡葬服务要求的激增。

周五在该殡仪馆接电话的一位女士说,“自从新冠开放以来我们一直是超负荷工作,现在是24小时工作,根本接不过来。”

自当局宣布11月19日至23日期间有四人死亡以来,中国没有再公布北京的新冠死亡人数。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周五晚些时候暂未回应记者发出的置评请求。

上述女士说,东郊殡仪馆由北京市政府经营,国家卫健委指定其处理新冠阳性的死者遗体。目前该殡仪馆收到的尸体太多,以至于在黎明前和半夜都在进行火化。她说:“没有办法,火化不过来。 ”

她估计,平时我们这边的业务量,一天也就是30-40位逝者在我们这里安排火化。这回一放开,每天都在200左右。

北京殡仪馆的火化炉忙不过来。 这种情形很快将蔓延至中共国广大农村地区。 一位北京通州殡仪馆员工表示,每天都有新冠肺炎死者,殡仪馆从早上开始火化尸体直到晚上10点,火化炉没办法应付。 另一家火葬场说,火化排队得等一个星期,等候名单排得满满的。

北京防疫政策,到了惨无人道的地步,新冠死亡人數却飙增。北京市朝阳区青年路几个保安抓获一名不戴口罩的外国人,手拿钢叉将人按倒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