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疫情失控 “红头文件”曝重症医疗队进京

0
1360
新冠病毒图 © 网络照片

【2022年12月22日讯】北京疫情失控,染疫和死亡人数不断传出,医疗系统崩溃。日前,网络传出的中共内部“红头文件”显示,湖南组建“重症医疗队”进京支援。

12月20日,湖南省新冠肺炎(中共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救治组发出《关于紧急组建重症医疗队支援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这份通知发给衡阳市、株洲市、常德市、邵阳市、郴州市、怀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

通知称,根据中共国务院应对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和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决定紧急组建重症医疗队支援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

其中人员组成包括:按照医护比约1:3的要求,由重症医生、重症血滤医生、重症呼吸治疗师、重症护士、PCR检验技师组成,从衡阳市、株洲市、常德市、邵阳市、郴州市、怀化市和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共抽调178人,组建湖南省援京重症医疗队。

领队由医疗救治组另派,从衡阳市、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各抽调一名正科级以上管理人员担任副领队。通知要求派员单位为队员准备好3至5天的必要防护物资。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此外,山东派遣医疗队援京的文件也流出。12月15日网络流传的“通知”要求山东省立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征调医疗队员,将“赴北京支援医疗救治工作”。

通知称,中共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要求,山东组织500名医疗队员支援北京。要求各市和医院按照分配名额组派医疗队。

通知要求各有关市医疗队员要从二级及以上综合医院选派,以内科为主;医师应为中级及以上职称,护士具备两年以上工作经验。除管理人员外,队员年龄不超过45岁。

通知表示,支援人员提前安排好相应工作,备好7天防护物资,做好随时出发准备,支援名单请于12月15日16 时前回报。

大V知名健康博主“罗妮zyzyyuan”15日发帖表示,没想到北京从外地征召援助医疗队进京了。之前全国各地互相支援,都是应该的,大家众志成城,守望相助。但是现在,既然主动选择了物竞天择适者生存,那就应该哪个地方自己作自己受······

自中共疫情政策急转弯后,各地爆发药物抢购潮,发热门诊人数暴增,医护大面积染疫,医疗资源出现严重挤兑。同时,北京死亡人数快速增加,所有殡仪馆、火葬场预约爆满,每天火葬量暴增数倍,火化尸体要等候多日。

世界卫生组织(WHO)官员直指,早在中共取消封控措施之前,病毒就已经在中国“密集传播”,所谓“中共松绑导致疫情失控”的说法不可取。

时政评论员钟原12月21日在大纪元撰文表示,中共放松“清零”前公布的疫情数据,证实了中共“清零”防疫根本没有效用。放松“清零”后,中共称“因时因势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实际上中共官员们什么都没做,公布的疫情数字反倒下降了。这一切的闹剧,凸显了中共官员相当无能,连最基本的数据统计都做不好,更别说防疫、救治患者了,这些人能治理好国家吗?(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