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女孩自曝打疫苗心脏衰竭 微博全删 网传已去世

0
1264
微博用户“田一千”的自拍照。(微博图片)

【2021年06月03日讯】日前一名陕西女孩在微博陆续发帖,披露自己因打疫苗入院抢救直至心脏衰竭的过程。帖文持续引发关注后,她又为“引起社会恐慌”道歉,被质疑受到压力。随后上述所有帖文全部被删,博主生死不明。

网上流传的微博截图显示,北京时间5月28日晚间,一个网名“田一千”的女孩发文称,自己好不容易预约到新冠(中共病毒)疫苗,没想到打完直接过敏性休克,送医抢救两个小时,而且医疗费不报销,令自己原本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因此她对打疫苗非常后悔。

“田一千”在微博中标注自己身在陕西省,其帖文附带的地图显示,发帖地点疑似在陕西省会西安市。其过往帖文显示,博主是一名二十多岁的未婚女孩,健康活泼。

另有5月29日的截图显示,“田一千”在当日零时许发帖感谢网友的关心,表示自己已经脱离危险,但医院说必须自费,一下午抢救就花了5千人民币。她并回应网友询问指,自己打的是科兴疫苗第一针。该帖文显示,“田一千”打疫苗休克住院的消息已迅速引发网友关注。

虽然29日凌晨“田一千”还在向网友道“晚安”,但当天上午的帖文截图显示,情况开始恶化,医生告知她的心脏已经开始衰竭,让她考虑转院。但她表示,自己“已经不想治了”。

29日下午,还有其他微博网友引述了“田一千”的帖文。截图显示,“田一千”透露,自己28日被送到抢救室时,听到消息说,还有其他打疫苗休克的患者正在送医的路上,她因此质疑,官方所宣称的“100000分之11”的打疫苗不适比例是否真实。

微博截图。

之后还有一张时间不明的截图显示,“田一千”的遭遇引发越来越多的网友关心,还有热心人筹划发起水滴筹,帮她筹集治疗费。但“田一千”删除了此前的一篇帖文,并称“引起社会恐慌是我不对”。

她还声称,自己已经转院,“继续留院观察”,新转入的医院说她“可能有冠心病”。她还拒绝水滴筹,宣称打疫苗出事“只能说是个体差异”,“该打还是得打”云云。

微博截图。

因为该帖文与中共官方口径极其相似,网友纷纷猜测“田一千”已受到压力。还有网友认为冠心病之说难以置信:“你多大年龄呀?冠心病?”

众网友随后又发现,“田一千”的微博上,5月28日之后的帖文、包括上述“辟谣”帖文都突然消失,只留下5月13日之前的内容。截至6月2日,其微博也再未更新。

目前“田一千”的去向成谜。网络传闻她已经去世。因为其帖文诡异被删,许多网友选择相信传闻,感叹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就这样成为国产疫苗的又一个受害者,并纷纷表达对中共官方草菅人命的不满。而“田一千”也再未回应网友的质疑。

6月2日,有微博用户贴出与“田一千”账号的私信截图,宣称她尚在人世;有疑似“五毛”则开始叫嚷严惩传播其去世消息的“造谣者”。不过,该私信截图显示,“田一千”只对上述微博用户的第一句询问回复了一个“嗯哼”,外加几个表情符。有网友表示,自己私信“田一千”,也得到了完全一样的答复。因此多名网友猜测,这可能只是“田一千”早前设置的自动回复。

左图:微博用户与“田一千”账号的私信截图。 右图:网友质疑,这只是自动回复。(网页截图)

香港大规模施打中国科兴疫苗和进口复必泰疫苗后,打疫苗后死亡的案例不断增加,其中大多数是打科兴疫苗后死亡。最新消息是,香港打疫苗后死亡的人数累计已至少68人。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共官方宣称在大陆所接种的疫苗已达到2.65亿剂,但从未通报过一例死亡。

不过,网上不断传出大陆打疫苗死亡的消息。大纪元日前所获得的中共内部文件显示,河北省内部至少通报了9个打疫苗死亡的案例。有中共疾控中心内部人士向自由亚洲电台透露,河北省有人打疫苗后仅5分钟就去世了。(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