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彭帅控性侵 江派常委张高丽高调亮相20大!

0
1703

【2022年10月17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中共20大党代会在今(16)日登场,外界关注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将迈入历史性的第3任期。由46人组成的中共20大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排名前8位为习近平、李克强等7名现任政治局常委及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

开幕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登场,引发关注的是,先前涉入性侵传闻的前中共国务院副总理、第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张高丽也有出席。

值得一提的是,前中共江派常委张高丽,在去年陷入丑闻后首次露面。且就坐在主席台上的第一排,位置很显眼。

在习近平发表将近2个小时的二十大报告时,张高丽就坐在习近平身后的位置,透过转播镜头能够看到张高丽的身影。这是自彭帅性侵疑云之后,张高丽首次出现在公开活动之中。

彭帅

台媒报道,中国网球名将彭帅,去年突然在微博发出长文指控遭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硬上,事后彭帅犹如人间蒸发,直到好几个星期过后才出面改称自己从未被任何人性侵。张高丽经过这起丑闻后,仍在今天(16日)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现身。

彭帅当初指控张高丽性侵的文章早已被删除,她本人则一度没有对外联系,让外界不禁担忧她的人身安全。尽管之后彭帅出面“澄清”自己没有被性侵,但不少人仍怀疑彭帅是在政治压力下“被沉默”。

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张高丽被中国网球名将彭帅控诉性侵

早前,2021年11月中国知名女子网球选手彭帅,在微博发长文,透露自己曾和中国国务院前副总理张高丽有过一段“不伦恋”,但对方却“玩完就不要了”,提到3年前张高丽退休后约她打球,打完球后,张高丽和妻子康洁一起带彭帅回家,接着把她送入房间,彭帅表示自己非常害怕,根本没想到会是这样,直言“一个人在外帮忙守着,因为谁都不能相信老婆会愿意”。

张高丽,康洁,彭帅,性侵

当时发完文后立刻失踪让外界相当担忧,包含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联合国、美国白宫都要求中国说明,直到后来中共曝光彭帅出席北京青少年网球赛决赛开幕式,才证明彭帅确实安全无虞,但是彭帅是否是“自由没被控制”的仍引发国际网友质疑。

张高丽是前江派常委。在2006年五一期间,已退位的江泽民要登泰山,主政山东的张高丽不顾正值五一假期,下令泰山“封山两天”,并要地方领导班子和官员“列队欢迎”,训示下属称江泽民“是全党、全军、全国人民最敬爱的领袖”,又特备八人大轿,抬江上山,自己则紧跟其后,恍如古代皇帝出巡。被民众拍到照片,斥其奴才相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