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未来与中俄远程作战 美海军将举行最大军演

0
936
This US Navy photo obtained August 1, 2018 shows International Navy ships as they assemble for a photo exercise off the coast of Hawaii during the Rim of Pacific Exercise (RIMPAC) 2018, on July 26, 2018 in the Pacific Ocean. - Twenty-six nations, more than 45 ships and submarines, about 200 aircraft, and 25,000 personnel are participating in RIMPAC from June 27 to August 2, 2018 in and around the Hawaiian Islands and Southern California. The world's largest international maritime exercise, RIMPAC provides a unique training opportunity while fostering and sustaining cooperative relationships between participants critical to ensuring the safety of sea-lanes and security on the world's oceans. RIMPAC 2018 is the 26th exercise in the series that began in 1971. (Photo by Dylan M. KINEE / US NAVY / AFP) / RESTRICTED TO EDITORIAL USE - MANDATORY CREDIT "AFP PHOTO / US NAVY/DYLAN M. KINEE" - NO MARKETING NO ADVERTISING CAMPAIGNS - DISTRIBUTED AS A SERVICE TO CLIENTS

【2021年05月22日讯】今年夏天,美国海军数以万计的服役人员和海军陆战队将参加10年来最大型海军演习,旨在备战未来与中俄发生冲突时,如何进行远距离作战。

据military.com军事网站5月21日报导,美军航空母舰、潜艇、军机、无人驾驶舰艇,以及大约25,000名服役人员将参加夏末开始的2021年大规模演习(Large Scale Exercise 2021,简称LSE) 。

这次大规模演习将跨越17个时区,部署在美国​、非洲、欧洲和太平洋地区的海军官兵和海军陆战队都将参加。实地演习将在大西洋和太平洋举行。

美国舰队司令(USFFC)、海军上将克里斯托‧格雷迪(Christopher Grady)在电邮中告诉Military.com军事网站:“LSE不仅仅是训练,它还利用多个海军部队的综合战斗力,可以在全球有争议环境中,跨所有领域共享传感器、武器和平台。”

他补充说,这将是一系列演习中的第一项,海军将继续推动,打造一支卓越的海上力量。

在针对中东数十年任务之后,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正在更加紧密合作。随着美国和中共、俄罗斯之间对抗和竞争不断加剧,海军正在将重点从基于地面的反恐怖组织战斗,转移到遏制中俄侵略。

海军舰队司令部少校塔比莎‧克林根史密斯(Tabitha Klingensmith)表示,超过三打单位将实地参加这次大规模演习,而另外五十多个单位将远程参加演习。参加的单位将包括海军陆战队三支远征军人员,以及海军第二、第三、第六、第七和第十舰队的官兵。

尽管美军曾举行了其它大型海军演习,如“大胆美洲鳄”(Bold Alligator)演习和环太平洋军事演习,但克林根史密斯说,即将进行的大规模军演的训练活动范围和复杂性都在增加。

美国海军作战部长迈克‧吉尔迪(Mike Gilday)称即将进行的大规模演习是一代人(10年中)中最大的海军训练活动。

克林根史密斯说,这是因为将现场和虚拟参与者结合在一起,将扩大演习范围,超越仅进行现场演习所能达到的水平。

“LSE 2021将使用你在视频游戏环境中看到的类似技术,通过在线链接全球各地指挥部和单位来扩大参与者的数量,从而增加实地和在线参与者的数量,以更好地复制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将来可能会遇到的现实情况。”她补充说。

参与演习的海军官兵和海军陆战队官兵将测试他们与中共发生冲突时可能遇到的几个概念。场景将测试海军官兵和海军陆战队进行分布式作战的能力;远征前进基地作战行动(Expeditionary Advanced Base Operations,简称EABO);在有争议环境中进行滨海作业;在有争议环境中进行指挥和控制等。

格雷迪表示,我们旨在利用像分散式海上作战这样的作战概念,来解决(航母)打击群层面的作战问题,迅速推进组织学习。

“LSE 2021很重要,因为我们将把大规模演习中的这些经验教训,运用在我们未来全球所有领域的同步、一体化运营中,以确保我们在高端战斗中保持卓越的海上力量。”他说。

美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正在最后确定演习细节。(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