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主子招走了?美国制裁名单上的港警务处长邓炳强去向成谜

0
2527
邓炳强网络图片

【2020年08月13日】(明德网沈雁综合报道)美国财政部上周五(8月7日)宣布制裁包括香港特首林郑月娥、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等11名损害香港自治的中港官员。然而在名单上排名第五的邓炳强被曝自7月至今已有一个多月没有公开露面,去向成谜。

邓炳强在2019年11月19日由林郑月娥提名接替卢伟聪任警务处处长。其在元朗事件中涉嫌默许黑势力袭击平民,反送中运动中允许警察对抗议民众使用过度暴力及滥权,甚至频频传出警察打死人的消息。其元朗起家内幕遭披露,指他与当地黑社会、乡绅有千丝万缕的关系,更有传闻称其接受性贿赂。

近日香港实业家袁弓夷先生在其Youtube频道直播时称,他认为邓炳强的失踪与孙立军被抓有关系。孙立军为江家第一打手,出去做坏事的都是孙立军。孙立军兼任公安部和610办公室的头目,直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而邓炳强是孙立军在香港的代理,孙立军所做的跨境坏事很多都是邓炳强在香港帮他做的。邓炳强作为香港警务处的一号头目,这么久不出现,其失踪的原因应来自上面的权力,而该权力远远大于林郑月娥,只有北京上边才有这个权力。袁先生认为,邓炳强的失踪绝对与孙立军的被捕有直接的关系,其现在应该已经在中共的审讯台上了。

据悉,邓炳强是中共培养的鹰派人物,是中联办的乾儿子。

邓炳强被失踪的手法与之前被中共派去国际刑警组织当主席的孟宏伟的被失踪如出一辙。令当事人失踪是中共权斗中消除异己时常用的手法之一。而孟宏伟失踪事件因为其在法国的年轻妻子向媒体爆料,中共才被迫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