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兹再槓马斯克 “恐让推特变得更糟”

0
1267
比尔盖兹再槓马斯克

【2022年5月5日讯】微软创办人比尔盖兹(Bill Gates)与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的战火再被挑起,比尔盖兹近日出席活动直言,推特在马斯克的领导下恐变得更糟。

《商业内幕》报导,比尔盖兹週三在《华尔街日报》主办的1次活动上表示:“他(马斯克)实际上可能让事情变得更糟,这与他过去表现纪录无关,我的意思是,他与特斯拉及SpaceX的纪录叹为惊人。”

上週推特接受马斯克440亿美元收购的报价,该交易预计在今年内完成,目前仍在等待股东和监管机构的批准。

马斯克上週也表示,他对“言论自由”的定义也须“合法”,对此比尔盖兹质疑:“他对疫苗能杀人或比尔盖兹正追踪人们的事情有什麽看法?他认为这是应该传播的东西之一吗?”

此前网上流出简讯截图,对话显示马斯克问比尔盖兹,是否做空特斯拉5亿美元,比尔盖兹回覆:“抱歉,我现在没有了结此部位,我想跟你谈慈善事业的可能性。”马斯克则回击:“对不起,当你大规模做空特斯拉时,我不能认真对待你在气候变化方面的慈善事业,特斯拉是在解决气候变化方面做得最多的公司。”

马斯克后来在推特证实这些截图是真的,但并非他所流出,比尔盖兹接受《华尔街日报》採访时回应此事,表示他对马斯克的抨击并不感到困扰,“我不认为做空特斯拉能代表你对气候变迁的严肃态度,我也讚赏特斯拉在对抗气候变迁方面发挥的作用,关于他我只有好话可说,但若他让推特变得更糟,我也会说出来。”(自由财经)